希捷12TB氦气企业级海量盘满足腾讯云数据中心存储需求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日前发布12TB企业级海量盘,该盘兼具大容量及业界最低能耗和最轻重量,满足个人和公共云数据中心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

中国,北京,201836——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日前发布12TB企业级海量盘,该盘兼具大容量及业界最低能耗和最轻重量,满足个人和公共云数据中心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希捷企业级3.5英寸海量盘作为一项业界独有的技术,受到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客户青睐,满足其存储需求。

希捷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ark Re表示:“现在许多基础设施无法满足云数据中心快速增长的存储需求,存储容量成为云业务管理者的一个艰巨任务。基于我们对密封硬盘技术多年的研究与开发,新推出的氦气企业级海量盘专为全球以数据为中心的组织而设计,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

希捷12TB氦气企业级海量盘满足腾讯云数据中心存储需求

希捷企业级3.5英寸海量盘使用标准的3.5英寸CMR设计,提供最大存储容量,简化系统整合。硬盘包括8个盘片和16个磁头,充入氦气创造一个无紊流且安静的环境,降低对盘片的摩擦和阻力,12TB硬盘交付了业内最优的性能,硬盘的重量相对传统的空气盘减少了近20%,企业每机架PB量随之也得到大幅提升,使其交付更佳性能、更低功率以及更轻重量。

近年来,腾讯与希捷在产品与技术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产品技术合作方面,几乎涉及腾讯云所有产品,包括关键任务硬盘、近线硬盘、云盘、备份盘以及固态硬盘等。为了强化双方在技术上的领导地位,希捷与腾讯云率先在国内上线12T大容量氦气盘。帮助腾讯云存储产品大幅提升存储密度,提升存储性能,降低TCO。在合作期间双方共建联合项目团队,在新盘早期联合测试、共同研发大容量硬盘技术、硬盘健康管理以及针对具体业务就硬盘应用层面进行分析等进行深度合作,帮助公有云,私有云客户在存储产品的性能及成本上得到优化。

企业级3.5英寸海量盘采用先进的缓存算法来提升性能,帮助云数据中心管理者更快速地管理不断增长的数据量。采用希捷PowerChoice™技术,该硬盘帮助企业管理且降低闲时持续运作的功耗以及冷却成本,同时希捷PowerBalance™更有效地帮助提升每秒输入输出/瓦特(IOPS/Watt)能力。

全新硬盘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提高至250万小时,为客户在24x7全天候、多硬盘环境中提供稳定性能。企业级3.5英寸海量盘有6Gb/s SATA和12Gb/s SAS接口可供企业选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6

14: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