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上演!戴尔将融合基础设施打散并入现有业务部门

戴尔已经将Chad Sakac领导的融合平台和解决方案部门(CPSD)分拆打散到现有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部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了。

戴尔已经将Chad Sakac领导的融合平台和解决方案部门(CPSD)分拆打散到现有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部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了。

CPSD负责处理快速发展的超融合基础设施(HCI)和融合基础设施(CI)产品。

HCI组合包括XC(OEM自Nutanix)、VxRack、VxRail和ScaleIO。VxBlocks是在CI组合中。CPSD还包括企业混合云和本地混合云产品。

看起来像是服务器部门得到了HCI产品——也就是VxRail、VxRack、VxRack FLEX和XC,以及云业务。存储部门得到了xBlocks、Vscale和ScaleIO。存储部门主管Jeff Boudreau将负责管理与思科的关系。

Tom Burns领导的网络部门得到了VxBlocks和Vscale的运营和研发,并推动下一代CI战略。

Blueprint解决方案和技术联盟的高级副总裁、Ready解决方案业务负责人Armughan Ahmad担任其他职责,但仍是戴尔团队成员。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的营销工作现在由Sam Grocott负责。每个业务部门(服务器、存储、数据保护和网络)都要为自己的利润和亏损负责。

目前担任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战略和规划高级副总裁的Matt Baker表示,这次重组与戴尔其他部门正在进行的重组一样,目标都是提高销售和运营效率。

我们也了解到,整个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负责人Jeff Clarke希望他负责的部门能够整合成一个团队,以更快、更集中、更明智的方式运作。

我们预计他是认为HCI成为整个服务器业务部门的一部分将不会有任何损失。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目前的大致架构如下:

重组上演!戴尔将融合基础设施打散并入现有业务部门

再粗略一点看是这样的:

重组上演!戴尔将融合基础设施打散并入现有业务部门

曾任CPSD总裁的Chad Sakac被称为戴尔社区中非常有价值的成员,并正在发挥新的作用。Chad下属的管理层职位和一般责任没有任何变化,因为他的组织部分正在被撤销并转移到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部门。

Beth Phalen的数据保护部门没有任何变化。首席整合官Rory Read把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的战略和质量责任划分到Jeff Clarke团队。Cathy Arledge担任业务转型的角色,与Ashley Gorakhpurwalla的服务器业务部门一起,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涵盖全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

我们可以将此视为EMC业务被戴尔收购后步入的下一个整合阶段。看起来像Beth Phalen(数据保护)和Jeff Boudreau(存储)是SVP级别或以上唯一的前任EMC高管,他们仍然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内部管理EMC业务部门。戴尔高管则负责运营服务器和网络业务。

接下来Chad Sakac会做什么?他会留在戴尔吗?自从2004年以来,他一直是EMC的员工,自从EMC收购以来,他一直是戴尔公司内部一个表现突出的、推动CPSD的领导者。不知何故,我们没有看到他担任的角色,想想他接下来将要做什么,无论是戴尔内部还是外部,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来源:The Registe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26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