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被独立研究机构评为实时交互管理(RTIM )领域的领导者

超个性化是一项重要能力,能够帮助品牌商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CX)。实时交互管理(RTIM)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准确性实时交付个性化服务,从而提高品牌的CX表现。

 SAS在企业RTIM 决策中纳入可信任的AI

  超个性化是一项重要能力,能够帮助品牌商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CX)。实时交互管理(RTIM)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准确性实时交付个性化服务,从而提高品牌的CX表现。近日,在独立研究机构Forrester发布的《Forrester Wave™2024年第一季度实时交互管理报告》中,SAS®客户智能360被评为领导者。

SAS被独立研究机构评为实时交互管理(RTIM )领域的领导者

  报告称“SAS为跨垂直行业的企业RTIM实施提供了最先进的分析基础”,并“在技术蓝图中承诺,除了数据科学家之外,使知识工作者和市场营销人员也能更加方便地使用预测分析和生成式AI。”“如今,很多品牌的首要任务都是建立并维护消费者信任。”SAS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市场主管Jonathan Moran表示:“信任的建立只能通过强大的数据和技术基础来实现,这有助于品牌商在整个客户旅程中找到满足个性化需求并尊重客户隐私的平衡点。我们认为,此次被Forrester评为领导者,证实了可信任的客户互动战略——即以可信任的方式使用客户数据、现有技术、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新兴技术,以及组织资源——具备光明的未来愿景。对于那些正在寻求该平衡点的品牌商来说,这很有借鉴意义。”

  在现有产品类别中,SAS在以下评估标准中都获得了最高分:客户资料与偏好、身份解析与隐私安全、数字化智能、分析管理、预测式AI 、生成式AI 、实时决策、个性化体验、集客式数字编排、客服中心编排、人工辅助编排、数字化辅助编排、业务性能优化、客户数据集成和个性化内容集成。在战略类别中,SAS在愿景、创新、路线图和社区等方面均获得了最高分。在市场占有率类别中,SAS在市场营收和客户等方面获得了最高分。

  该报告称:“推荐SAS的客户认为,其可扩展的实时分析技术弥合了本地数据库与云端CX应用之间的差距。一位推荐SAS的商业领袖告诉Forrester:‘SAS能够为所有渠道实时计算报价,这在我们的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非常开心我们因此节省了大量时间和资源。’”

  SAS®客户智能360是一个现代化的多渠道营销中心,为包括银行、保险、零售、制造、通信和医疗在内的所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并支持数字化获客和客户留存等所有营销方面。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AS营销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08

11:1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