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数字引领楼宇升级 双牌认证助广州海智建设深圳新地标

由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打造的全新一季精品会谈栏目“非正式会谈”第二季正火热播出,并于近日正式上线了第二期节目。

由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打造的全新一季精品会谈栏目“非正式会谈”第二季正火热播出,并于近日正式上线了第二期节目。在本期会谈中,广州海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海智)深圳公司负责人朱利军及鸿荣源集团高级工程师欧东佳作为特邀嘉宾,与施耐德电气资深销售工程师詹韵卿一起,就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的数字化赋能和深圳前海鸿荣源中心项目的建设展开深度讨论,为观众带来智能楼宇领域的前沿实践经验分享。

施耐德电气:数字引领楼宇升级 双牌认证助广州海智建设深圳新地标

围绕智能楼宇的建设,詹韵卿在节目中表示:“楼宇从前期建设到后期运营所消耗的能源约占全球总耗能的30%,每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约占全球总排放量的40%,因此其建设和运营优劣都是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成败的关键。作为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深切地明白楼宇领域的减碳工程无法凭借单一企业来完成,因此施耐德电气致力于构建楼宇领域的电气朋友圈,通过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的系列专业培训和认证,赋能合作伙伴提升数字化能力,共同助力楼宇领域达成可持续发展。”

身为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楼宇自控和智能照明双精英级认证合作伙伴,广州海智与施耐德电气已合作多年,并共同完成了多次智能楼宇的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建设。朱利军在节目中谈到:“自2016年正式加入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以来,广州海智在施耐德电气的赋能下取得了三大成果,一是完成了自身团队的打磨优化,通过培训和认证提升综合技术实力,更好地服务客户需求;二是基于物联网和AI等全新数字化技术的引入,拓展了广州海智的业务范围;三是品牌在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的加持下取得了良好声誉,在获客和承接业务时可以拥有领先优势,增加业务机会,实现业绩提升。”

在施耐德电气与广州海智的合作项目中,深圳前海鸿荣源中心作为集办公、商业、公寓和酒店等一体开发的城市综合体,在楼宇行业的智能化建设中极具代表性。作为楼宇的实际使用者,欧东佳在节目中分享了建筑的智能化管理成果:通过数字化楼宇解决方案的搭建,首先,在管理层面上实现了集中化管理,管理效率提升,人员成本下降;其次,在节约能源层面上,系统的持续监控和AI数据计算可优化能源使用效率,节约20%以上的能源使用,减少电费支出;最后,在消费者体验层面上,基于商业建筑公共空间的服务属性,通过智能化的暖通空调和灯光调节可满足消费者环境需求,达成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的核心目标。

施耐德电气:数字引领楼宇升级 双牌认证助广州海智建设深圳新地标

数字化对于现代化建筑的提升显而易见,而随着“双碳”目标和“数字中国”建设的持续推进,以楼宇为代表的各行各业正加速向数字化、低碳化的高质量发展迈进。怀抱着助力经济社会向低碳发展的决心,施耐德电气将持续通过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赋能合作伙伴提升数字化能力,助力电气生态圈发展,不断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解决方案,以此来带动以建筑为代表的更多产业向可持续发展前行,实现绿色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9

14: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