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打造混合云新体验的底气在哪里? 原创

在今年5月的戴尔全球科技峰会上,戴尔科技推出了与微软、红帽和VMware联合开发的Dell APEX Cloud Platform。这个平台将公有云的操作环境扩展到了企业本地环境。

在今年5月的戴尔全球科技峰会上,戴尔科技推出了与微软、红帽和VMware联合开发的Dell APEX Cloud Platform。这个平台将公有云的操作环境扩展到了企业本地环境。

最近,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上市,作为Dell APEX Cloud Platform系列的首款产品,这也是首款面向Microsoft Azure Stack HCI的高级解决方案。这款产品是与微软合作开发的全新的完全集成的交钥匙系统,可以将Microsoft Azure混合云体验扩展至数据中心和边缘环境。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打造混合云新体验的底气在哪里?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的推出,是否成为戴尔面向多云现代化需求之旅中的一个里程碑,给大家带来哪些新的体验是值得我们探讨的问题。

当前混合云市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从本地私有云、公有云到混合云,从云原生到多云管理。根据一项关于多云应用部署趋势的ESG研究,48%的受访客户正在扩大本地部署规模。企业对于管理多云基础设施的复杂性越来越迫切,多云管理现在几乎是每个企业IT管理员必须面对的现实。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为客户提供了将Microsoft Azure引入其数据中心和边缘位置的最佳方式,提供本地私有云的体验,同时提供了类似的经济效益和公有云所期望的相同灵活性。让交钥匙的即服务模式成为可能。

从公开的信息,我们看到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解决方案的一些优势,包括为客户提供了将 Microsoft Azure 引入其数据中心和边缘位置的最佳方式。即提供本地私有云的体验,同时提供了类似的经济效益和公共云所期望的相同灵活性。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打造混合云新体验的底气在哪里?

可以这样认为,企业无论是想在公有云中遨游,还是说是在任何一个IT环境中实现云体验,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满足企业业务需求和工作负载的灵活移动,实现应用程序和数据放在企业客户所需要的地方。

当然通过基于戴尔科技和微软长达数十年的深入合作,戴尔科技在提供软件驱动的管理和编排及软件定义存储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微软在云服务和容器编排方面的领先地位相结合,共同成就了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具备简化在本地和公有云之间实现一致的Azure操作管理,以及更快的应用交付等优点。从实际客户反馈来看,客户也是十分愿意采用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 来扩展其本地Azure 部署。

然而,我们仍期待看到更多的差异化能力,例如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的独特的自动化模式,戴尔服务器和存储产品在扩展到边缘方面的优势,以及戴尔的软件定义存储是否发挥了其价值。

此外,我们也期待看到戴尔与微软的产品在实施多云策略时,如何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如何选择数据安全模式,如何计算企业上云成本,是否针对中小企业有不同的服务,以及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的解决方案是否有新的策略。

如果这些问题得以解决,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将会给企业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了解更多

当然我想不同客户、不同行业在云上业务运行过程中有好的落地经验也会面临不同的挑战,也期待你针对当下自身企业面临的云上业务分享自身的落地经验和对当下面临的挑战进行分享,让我们思想碰撞来加速混合云新体验,实现企业业务加速发展。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9

14: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