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增强Spectrum Sentinel备份系统 支持SAP HANA和Salesforce专用快照保护

IBM近日宣布已经对Spectrum Sentinel备份系统进行了增强,为SAP HANA和Salesforce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特定于工作负载的数据保护。

IBM近日宣布已经对Spectrum Sentinel备份系统进行了增强,为SAP HANA和Salesforce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特定于工作负载的数据保护。

IBM Spectrum Sentinel for SAP HANA通过自动恢复编排对不可变的主存储快照执行勒索软件异常分析。快照是一组标记,可用于捕获系统在某个时间点的状态,虽然不是完整的备份,但快照提供了系统状态的可访问副本,在很多情况下可以用于将系统恢复到工作状态,而无需完全恢复应用和数据库。

IBM的方法是使用IBM Spectrum Copy Data Management,一种仅在需要时才向数据消费者提供副本的技术,该技术可以自动创建应用程序感知备份,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的取证来扫描恶意软件。IBM Spectrum Sentinel可以智能地隔离受感染的备份,使企业组织能够发现最新验证和验证的备份副本,以加快恢复速度。

“气隙隔离型”存储

IBM公司存储业务副总裁Scott Baker(如图)表示,Safeguarded Copies是“存储在逻辑气隙位置的不可变快照”。“此次公告是对它的扩展,提供经过验证还原点以及还原应用的一致性”,快照被提交到闪存并针对威胁签名进行验证,以验证副本是否可用于恢复应用。

Baker表示:“如果无法完成恢复,快照将被移动到Spectrum Sentinel中,在那里可以执行分析,这些快照节省了空间,因此客户可以根据需要每五秒钟运行一次,尽管默认设置是每五分钟一次。”恢复时间通常在几分钟内。

根据Verizon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去年勒索软件攻击的频率翻了一番,IDC的数据估计,去年有37%的全球组织遭受了某种形式的勒索软件攻击。

快照可以捕获闪存存储上的任何内容,包括完整的虚拟机。Baker说:“如果你只是对SAP HANA数据进行快照的话,那么就包括了保存在后端数据存储中的所有内容。如果你丢失了主机和存储,你就可以使用HANA环境后端的数据集进行恢复。”

IBM Spectrum Protect Plus Online Services for Salesforce也是对Salesforce工作负载采用了相同的方法,可用于每日自动备份或者按需备份。

Baker说:“Salesforce不保证以任何方式、形式或者格式提供保护,如果你想付费,他们会给你云备份。而我们让你能够在异地存储这些备份,对于不想为云备份付费或者想使用自己云备份的客户来说,这是一种替代的方案。”

IBM还表示,IBM FlashSystem存储阵列现在具有基于策略的复制功能,以及用于FlashSystem复制的在线加密功能。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22

10: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