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双料大奖,看HPE继续“闪”邀存储江湖

2022 年 7 月 28 日,为期3天的“2022全球闪存峰会”隆重开幕。

斩获双料大奖,看HPE继续“闪”邀存储江湖

2022 年 7 月 28 日,为期3天的“2022全球闪存峰会”隆重开幕。此次峰会由百易传媒(DOIT)主办,以“闪耀数字经济新引擎”为主题,吸引了众多知名产学研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共话闪存存储与数据应用发展未来。HPE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张楠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斩获双料大奖,看HPE继续“闪”邀存储江湖

峰会现场,2022闪存风云榜榜单盛大揭晓,此奖项旨在挖掘并展示闪存最佳前沿技术与应用,树立行业标杆典范,激发闪存行业创新。经专家评审组、DOIT资深编辑团队严格评选,HPE成功入围并斩获双料大奖:

HPE荣获2022十大闪存存储系统企业金奖

HPE Alletra荣获2022闪存创新产品技术奖

斩获双料大奖,看HPE继续“闪”邀存储江湖

 

传承?深耕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HPE荣获“2022十大闪存存储系统企业金奖”,源自于进入中国几十年来在存储领域的沉淀与耕耘。HPE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张楠讲到:在风云变幻的IT市场中,HPE见证和推动了存储行业的发展。从1999年HPE开始在国内销售首款MSA存储,到十年前发布首款全闪存3PAR,再到五年前推出智能存储Nimble,以及去年发布的存储智慧中枢平台和最近在全球提出的即服务存储战略,HPE始终深耕在全闪存储的市场最前沿,支持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也赋能整个存储市场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快速发展。

面对新数据经济时代,人工智能已经在存储中生根发芽,云化的使用体验让‘数据’有了更多机会被探索价值。通过智慧和极速的存储,HPE让数据有更好的机会被第一时间抽取、分析和充分利用。所以,闪存存储在未来应该具备速度可达、应用智能,且服务云化的特点。

斩获双料大奖,看HPE继续“闪”邀存储江湖

对于这样的发展趋势,HPE早有布局。在人工智能领域,HPE InfoSight支持了HPE 3PAR,HPE Nimble,HPE Primera以及最新的HPE Alletra等闪存产品,肩负着帮助用户简化存储管理和解决“疑难杂症”的责任,甚至可以预判未曾发生的潜在风险并完成自动修复。在增强用户云化体验方面,HPE早在2019年就已洞悉市场全面转向云化的发展趋势,并由此提出“即服务”的转型战略,而存储即服务正是其中关键的部分。为此,HPE在去年发布了全新的智慧中枢平台,该平台整合HPE领先的存储人工智能技术和公有云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实现了在本地数据中心闪存存储的云化服务能力。

创新?打造下一代闪存存储新范式

演讲中,HPE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张楠详细介绍了HPE Alletra的性能表现与功能优势:HPE Alletra在硬件上实现了重删压缩开启时的性能零损耗,实现了全系统10分钟每TB的数据重构速度,并带来了全新的订阅式客户体验,让用户可以按用购买,真正做到了本地数据中心云化存储的使用体验。“

斩获双料大奖,看HPE继续“闪”邀存储江湖

作为业界首款原生智慧与首款支持即服务的闪存产品,HPE Alletra具备“极致的速度、智能的应用和云一般的体验”。通过智慧中枢数据平台,创造性地赋予企业存储全局智能,实现了对存储系统可用性的全面管理,帮助存储进一步突破性能,强力赋能用户数据治理。

目前,HPE Alletra系列存储已经实现了不同业务场景的全方位覆盖,比如,针对核心关键应用对业务永续的需求,HPE Alletra 9000型存储可以带来100%可用性能力;而针对通用关键业务,HPE Alletra 6000型存储则带来数据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HPE闪存,激发数据澎湃活力

HPE始终耕耘在全闪存储的市场最前沿,通过对产品持续的研发投入,让闪存存储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生命周期更加的健康。未来十年,尤其在闪存领域HPE将会持续加大投入,除了当前流行的FC NVMe,对NVMe TCP的支持也会在后续的产品中陆续发布,客户很快将体验到NVMe新品、软件定义全闪的新品、以及即服务闪存的市场。此外,HPE将持续完善智慧中枢平台,建立一个优质的智慧生态系统,帮助客户进一步实现闪存的自我运维。

斩获双料大奖,看HPE继续“闪”邀存储江湖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面对广大客户呈指数级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HPE将继续整合自身在闪存与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提供一流的、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方案组合,助力客户与伙伴的成功,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01

11: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