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WINDOWS11,新系统应该选用什么样?

大家都知道新的系统往往对配置有着更高的要求,随着系统功能的逐渐强大,对硬盘的读写考验是不小的。那么什么固态硬盘适合WINDOWS11的要求呢?

相信对于大多数PC用户而言,最近最劲爆的新闻就是微软发布了全新的WINDOWS11。就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微软发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1,相比WINDOWS10,不仅在界面上有了很大变化,还加入不少新功能。大家都知道新的系统往往对配置有着更高的要求,随着系统功能的逐渐强大,对硬盘的读写考验是不小的。那么什么固态硬盘适合WINDOWS11的要求呢?

NVMe是高端之选

如果预算足够充足,想得到WINDOWS11的最佳体验,NVMe协议的硬盘肯定是首选,而我这里比较推荐致钛的PC005,PC005采用了M.2的接口,NVMe的传输协议。读写性能强劲,应付WINDOWS11复杂且繁琐的性能的需求完全不在话下!

备战WINDOWS11,新系统应该选用什么样?

SATA老旧电脑升级必备

虽然NVMe的固态性能强劲,但是不少老旧的电脑还使用的是机械硬盘,不管是日常办公,还是安装新系统,读写性能都已经成为了电脑的瓶颈,并且不少老主板并没有M.2的接口,这里推荐长江存储旗下的致钛SC001。SC001采用了长江存储的原厂颗粒,颗粒质量有着绝对的保障,系统长期稳定的运行离不开硬盘稳定高效的工作,并且有SATA和M.2两个版本,保障了老旧电脑主板的兼容性。

距离WINDOWS10的发布已经整整过去了6年时间,我们也要迎来全新的WINDOWS11。虽然目前WINDOWS11还是预览版,但是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好硬件肯定是没错的!这里推荐的两款硬盘都是WINDOWS11的优质搭档。希望能给到一定的参考意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1

18: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