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珂医疗通过HPE GreenLake推进医疗保健平台转型

HPE专家将为锐珂医疗提供一个可扩展的、面向未来的AI即服务平台,以开发、部署、监控和支持服务于锐珂医疗边缘成像系统的AI模型。

锐珂医疗通过HPE GreenLake推进医疗保健平台转型

HPE专家将为锐珂医疗提供一个可扩展的、面向未来的AI即服务平台,以开发、部署、监控和支持服务于锐珂医疗边缘成像系统的AI模型。

HPE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医学成像系统提供商锐珂医疗将选择与HPE携手,基于AI即服务的模式助力新的变革性医疗保健计划。锐珂医疗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将使用HPE GreenLake进行机器学习运维(ML Ops)。这是一种经过机器学习优化的云服务基础架构。新的基础架构增强了面向医疗专业人员和患者的X射线解决方案和工作流程,从而推动了下一代AI诊疗成像设备的发展。

锐珂医疗的下一代平台利用强大的AI技术来简化、转变和改善医学成像过程,从而为患者和医疗服务提供者在整个成像过程中增加价值。其中,AI算法可用于提高诊疗准确性,自动执行放射学工作流程并减少等待时间。而新的AI即服务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将加速开发、合规和运维流程,包括部署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模型的更新等。未来,使用锐珂医疗的平台的医院将具备扩展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在需要时使用移动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患者需求。届时,费时的本地软件更新将被云硬件和云服务升级所取代,使医院能够快速发展医学成像能力,并且无缝地满足合规性要求。

HPE与锐珂医疗的合作将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医学成像技术。目前,锐珂医疗的X射线平台已在140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涉及超过100,000台设备和35种不同的硬件配置。在多样化的旧硬件中为锐珂医疗部署先进的AI算法管道很有挑战性,HPE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将为此发挥关键作用。

锐珂医疗首席技术官Dharmendu Damany表示:

“ 锐珂医疗在使用AI进行医学成像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次与HPE的紧密合作有助于我们合理缩放资源,以支持全球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借助HPE GreenLake的混合云模式,我们不仅可以在本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成像硬件,还能通过云提供AI和软件更新服务。”

HPE GreenLake云服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ith White也表示:

“我们和全球关键医疗成像领域的领跑者——锐珂医疗的合作,与HPE从边缘到云的创新愿景紧密相符,并将为数字化转型提供以结果为导向的云服务。我们合作开发的下一代可扩展的AI即服务平台令人兴奋,该平台将有助于锐珂医疗保持其在医学成像领域的领导地位,为其客户提供更好的检测结果和更有价值的见解。”

 

*HPE GreenLake 产品在全球不同地区分阶段推进。在中国由新华三提供HPE GreenLake服务。中国区具体市场计划将另行通告,敬请留意。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09

09: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