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安全狗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助力更多政企用户上云安全无虞

日前,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安全狗云眼-(云)主机入侵监测及安全管理系统(简称云眼)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日前,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安全狗云眼-(云)主机入侵监测及安全管理系统(简称云眼)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安全狗双方联合测试得出:产品可以共同运行,整体系统稳定,产品体验良好。

 

安全狗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提供云安全领域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引入云工作负载(CWPP)安全概念,并成功构建相应产品线的专业云安全厂商。公司目前拥有云安全、Web应用安全、安全大数据三大核心产品线,服务于包括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央企、国企、世界500强、独角兽企业等在内的上百家大型客户以及数千家中小企业客户,涵盖了能源、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电信运营商等多个行业。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此次华云数据与安全狗完成兼容适配,一方面形成技术联合,在国产化环境下进行联动,形成闭环系统,对主机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另一方面,为用户有效降低产品运维难度,为政企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打下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技术保障。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入应用,安全威胁层出不穷,安全需求不断升级,尤其在云计算架构下,担负信息系统各类关键数据和核心业务系统的主机一旦受到攻击,整个信息系统中最具价值的部分将面临失窃和被破坏的风险,因此,主机安全已成为云计算时代公认的信息安全核心环节。

 

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独角兽,致力于利用云计算助力用户创新转型。其通过自主创新推出的安超OS针对政企用户的安全可信国产化需求,已经成功适配多款国产CPU、服务器和操作系统,实现了下承芯片服务器,上承操作系统、数据库与应用。在安全性、兼容性、性价比方面,更加贴近国内政企的需求,并提供快捷的服务支持响应。

 

而云眼是新一代(云)主机入侵监测及安全管理系统,能够为用户解决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中遇到的安全及管理问题。与安超OS完成适配后,云眼的云主机安全防护模块可以在安超OS平台上提供持续的安全监护、分析和快速响应能力,助力用户实现云工作负载安全保护的统一策略管理和入侵响应能力。

 

随着网络袭击事件数量的不断攀升,传统安全防御手段已难以招架规模庞大、攻势越猛的新式攻击。华云数据与安全狗的强强联合,将助力用户完美应对云上的安全威胁,确保上云安全无虞。

 

在我国大力推进信息技术全面国产化的背景下,华云数据与安全狗作为具有技术影响力的国产品牌,未来,将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继续强化自主研发技术实力,积极完善国产化生态,与行业上下游更多的国产化厂商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助力更多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发展,共同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3/09

15: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