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3公司发布新定义,预计将进行首轮公开募股

超融合型系统供应商Pivot3公司表示,其于2016年上半年实现创记录增长,在此期间营收增长103%、新增客户超过400家并聘用了新任CFO。

首轮公开募股是否已经进入筹备阶段?超融合型系统供应商Pivot3公司表示,其于2016年上半年实现创记录增长,在此期间营收增长103%、新增客户超过400家并聘用了新任CFO。

Bill Stover已经被任命为Pivot3公司的财政负责人。Mike Dansby作为前任CFO自2014年6月至今年7月效力于Pivot3,但如今其领英个人资料上一直没有进行后续更新。Stover在简历当中曾经出任美光公司CFO,并表示Pivot3确实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Pivot3公司CEO Ron Nash指出,“凭借着在上市企业中超过十年的CFO管理经验,Bill Stover正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高管人才。”考虑到Pivot3公司尚未上市且并不存在分红压力,他为什么要从这一角度做出发言?看起来Nash正在积极筹划未来推动公司的首轮公开募股。

在关于业务增长的发布报告当中,Nash声明称:“Pivot3公司经历了创纪录的增长,但我们还将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执行效率。我们正着努力建立一家专业、创新、具备远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增长且财政稳定、赢得客户及行业尊重的企业。我们的竞争对手尚无法实现以上全部目标。我们希望自身企业能够获得长远成功,具备最佳技术、团队以及稳健的发展战略。”

Pivot3公司并没有公布其2016年第二季度与第一季度间的财报对比,目前可以确定的发展轨迹包括:

  • 2016年6月 – vSTAC产品将Pivot3 HCIA同Nexgen AFA及QoS加以结合。
  • 2016年5月–可能曾尝试收购X-IO,但最终未能完成。
  • 2016年4月 –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史无前例的最高营收水平:
  • 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50%。
  • 开发团队规模增长一倍。
  • 产品上市部门规模增长近50%。
  • 销售渠道合作伙伴数量增长近400%。
  • 外部视频监控营收提升50%。
  • 视频监控业务提升50%。
  • 客户数量超过2000家。
  • 2015年3月 – 获得5460万美元融资。
  • 2016年1月 – 获得NexGen及其AFA与QoS技术。

Pivot3公司还强调称,其员工数量在过去半年当中增长达40%至230名,而系统部署量则已经超过16000套。目前其客户数量则约为2200家。

凭借着Nexgen技术的加入,目前Pivot3公司的全部视频监控与其它客户都能够利用HCIA设备在监控应用之上运行其它应用。

评论意见

超融合型产品领域虽然增长空间可观,但竞争亦相当激烈。我们预计戴尔/EMC将迅速成为这一领域内的领先供应商,Nutanix公司有可能位列第二,而惠普企业业务公司、SimpliVity以及思科则争夺第三、第四与第五位排名。众多其它厂商——包括Pivot3公司——要么提供完整系统,要么为联想等其它服务器厂商设计的硬件提供软件方案。

Pivot3公司的任务在于从这一领域当中脱颖而出,同时冲击前六大厂商排名。如果其能够让16000家客户中的较大比例运行其最新HCIA设备,那么这将成为进一步业务增长的理想基础。

另外一项鲜为人知的事实是,Imation公司CEO Bob Fernander曾经于2007年5月到2012年3月之间担任CEO,而后离开了该企业并开始运营Gnodal。在此之后,Rich Bravman于2013年4月开始出任CEO,并随后离职。时任Pivot3公司董事长的Ron Nash于2013年11月出任CEO,当时该公司专注于视频监控与VDI市场,同时推出融合型存储与计算vSTAC设备。

当时Pivot3公司拥有约600家客户,因此在三年之内客户增长至2200家足以证明其HCIA产品的良好发展态势。总而言之,Nash带领下的Pivot3公司确实创造出了HCIA业务领域的一段辉煌。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6

14: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