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公司的Spectrum Scale贯通云存储各层级

Spectrum Scale能够管理文件搜索及其它元数据操作,因此其整体设置对最终用户而言完全透明。

Spectrum Scale能够管理文件搜索及其它元数据操作,因此其整体设置对最终用户而言完全透明。将云或者对象存储添加至Spectrum Scale集群中的流程非常简便直观,系统管理员不需要使用任何手动编写的复制脚本、复杂的归档与恢复配置或者需要独立维护的网关系统。

 IBM公司的Spectrum Scale贯通云存储各层级

Spectrum Scale与云存储分层结构

Spectrum Scale 4.2版本新增:

  • 经过改进的配置机制与通过新GUI实现之管理员生产效率提升
  • 通过服务质量(简称QoS)优先级与监控实现之资源配额管理
  • 利用IBM Spectrum Control集成机制实现之存储组合可视性
  • 面向统一化文件与对象存储的集成数据分析功能
  • 基于策略之迁移机制,面向适用存储池并实现主动归档
  • 利用压缩功能实现存储空间节约
  • 异步灾难恢复功能实现远程复制能力
  • 经过改进的设计原生实现更快、更简便且更可靠之工作流
  • Hadoop支持、多协议NAS以及经过验证的企业级功能
  • 高可用水平读取与写入缓存机制,实现应用程序加速

Spectrum Scale用户应该会对此次新增的功能及特性感到满意,我们也认为蓝色巨人此次确实做出了具备实效的调整努力。

目前其云分层开放beta测试正在进行,大家亦可以点击此处参与其中并为产品质量做出贡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6

10: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