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送上春天的第一朵花,全栈智能加速智能化转型每一步

2月4日,伴随立春节气的到来,联想2024年首支品牌视频《送你春天的第一朵花》全网上线。

2月4日,伴随立春节气的到来,联想2024年首支品牌视频《送你春天的第一朵花》全网上线。AIGC视频画面中,生机盎然的“AI之花”盛放在不同智能化场景中,描绘了联想全栈智能为世界带来的春意。视频不仅为人们献上了春天第一朵花,更为千行万业送来了开年第一份温暖。

联想送上春天的第一朵花,全栈智能加速智能化转型每一步

当下,世界正在面临前所未有之大变局。AI驱动产业加速变革,新的时代拐点已然到来。技术进步与宏观环境共同推动之下,企业智能化转型已经来到全新的提速阶段。智能化技术与业务需要更加全面、彻底、快速地融合,以期进一步降本增效,赋能企业应对挑战。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联想正在以全栈智能布局加速企业智能化转型每一步:AI内嵌的智能终端,通过“一体多端”的战略布局,致力于让人人拥有AI,同时强调隐私和安全;AI导向的基础设施,拥有通用计算、科学计算、智能计算的完整布局,在丰富的AI服务器、AI存储等设备之上,构建异构智算平台为企业打造稳定高效的坚实底座;AI原生的方案服务,从咨询开始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大模型实施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全周期的服务,打通大模型产业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联想品牌视频中的“AI之花”成长于联想AI内嵌的智能终端、AI导向的基础设施与AI原生的方案服务之上,怒放在千家万户与千行万业,为每一个人和每一家企业带来温暖和希望,加速智能化转型每一步。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04

13: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