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APEX 云平台给 Azure的全新体验,您想知道的全在这里! 原创

戴尔科技前瞻性地设计了 APEX 云平台,以应对在当今混合云和多云世界中管理 IT 基础架构的挑战。

为了适应现代化应用的创新和增长,云计算市场也在不断变革,从本地私有云、公有云到混合云,从云原生到多云管理。根据一项关于多云应用部署趋势的ESG研究数据,48%的受访客户正在扩大本地部署规模。企业对于管理多云基础设施的复杂性越来越迫切,多云管理现在几乎是每个企业IT管理员必须面对的现实。

戴尔和微软为混合云构建简化的桥梁

基于此,戴尔科技前瞻性地设计了 APEX 云平台,以应对在当今混合云和多云世界中管理 IT 基础架构的挑战。该平台提供完全集成的系统,将戴尔的优势包括戴尔基础架构、软件和云堆栈能力相结合,在本地和边缘提供一致的多云管理和运维。

鉴于本地部署的上升趋势,戴尔与微软延续了其数十年的合作和联合创新历史,将Azure云服务引入本地环境,联合推出适应于 Microsoft Azure 的 Dell APEX 云平台,也是 Microsoft 新的 Azure Stack HCI 顶级解决方案类别的第一个合作伙伴。

“当前对数据和应用程序而言,企业遇到的一些问题,不仅包括架构的灵活性、系统的性能、管理复杂性以及预测未来预算等需求,还要在混合云环境学习新的工具和框架等技能挑战。“戴尔专家表示。

那么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如何应对这些挑战,以及给客户带来怎样的体验,且听戴尔专家为我们一一道来!

提供灵活架构,将云服务引入本地

客户使用 APEX 云平台究竟能获得哪些优势?第一大优势就是部署的弹性。通过将戴尔的软件驱动型管理和编排优势与Microsoft的云服务和容器编排相结合,并可实现极致性能、低延迟、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灵活的部署选项以及通过自动化部署实现的企业级弹性。

适用于 Microsoft Azure 的 Dell APEX 云平台超越了 Microsoft 针对 Azure Stack HCI 的新高级解决方案类别的要求,不仅适用于 Azure 的 APEX 云平台运行可以支持 Red Hat OpenShift 和 VMware 的 Azure Stack HCI OS,还包括 Hyper V 虚拟化技术和对戴尔软件定义存储的可选支持。

比如适用于 Microsoft Azure 的 Dell APEX 块存储是目前最具可扩展性的云块存储服务之一。它非常适合数据库、分析、测试/开发、虚拟化和容器化应用程序等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

用户可以选择在托管磁盘上部署适用于 Microsoft Azure 的 APEX 块存储,在具有本机附加 NVMe SSD 的实例上,以实现高性能工作负载。该解决方案允许在单个群集中将计算扩展到最多 2048 个实例或存储最多 512 个实例,从而超越了本机 Azure 存储限制。

“还提供复原功能,包括跨多个可用性区域分散数据,以确保数据可用性,而无需额外的数据副本或复制。它还包括一组强大的数据服务,包括精简配置、卷迁移、异步复制、快照和用于灾难恢复的备份/还原。几乎满足对企业存储功能的所有期望。”戴尔专家这样谈到。

客户将能够通过深度集成和熟悉的工具来简化管理。此外,用户可以通过与集中式 Azure 管理和治理服务集成,在整个 Azure 环境中强制实施一致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策略。

简化、简化、简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适用于 Microsoft Azure 的 APEX 云平台将本地基础结构与 Azure Stack HCI 软件集成。这种合作关系简化了部署,确保了持续的互操作性和更新,从而降低了 IT 管理员混合云运维的复杂性。

所以该平台的第二个吸引力是简化能力,APEX 云平台的突出功能之一是它能够简化 Azure 操作,根据需要将数据移动到不同的操作环境中,确保本地和公有云环境的一致性。

但客户寻求的最大成果之一是速度。企业热衷于加速应用交付,而 APEX 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克服云环境以及Kubernetes等关键工具固有的复杂性。

而通过深度集成和自动化,部署时间大大缩短,为客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与现有的集成系统相比,自动部署向导可将部署步骤减少 88%。通过优化 AKS 混合和已启用 Arc 的应用和数据服务的交付,该平台有助于加速应用程序交付。

特别是将基础架构基础连接到云操作堆栈的 APEX Cloud Platform Foundation 软件。这不仅实现了集成,还实现了补丁、新版本和其他对无缝跨平台操作至关重要的元素的广泛自动化。

“当您拥有像 APEX 云平台时,它可以将虚拟机和容器整合到一个平台上,支持一系列 Kubernetes 发行版,无论是 Azure Kubernetes Stack 还是 Red Hat OpenShift。 “ 正如戴尔Microsoft Azure的APEX云平台产品管理副总裁 Caitlin Gordon所述,“神奇的自动化编排软件可以帮助客户更快地交付应用程序。它做了非常强大的事情,真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实现了价值。现在可以将部署 Azure Stack HCI 所需的步骤减少 88%。”

同时APEX for Azure 通过一个统包式集成方式来实现整个 Azure 环境中实施一致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策略。该包通过 Azure Arc 使 Azure 在本地位置和公有云中的运营保持一致。它还使用 Azure Kubernetes 服务 (AKS) 以及已启用 Arc 的应用和数据服务来加速应用程序交付。通过与集中式 Azure 管理和治理服务集成,用户可以在整个 Azure 环境中实施一致的安全性和合规性策略。

可以看到适用于 Azure 的 APEX 云平台引入了用于边缘计算的专用节点,并扩展了存储配置,为客户提供了灵活性和投资保护,还为管理员提供全栈生命周期管理,确保基础架构保持合,并包括自动集群扩展,以实现本地基础架构的快速可扩展性。

毫无疑问,Dell APEX 云平台给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写在最后,管理多云基础架构的复杂性已成为几乎每个企业 IT 管理员的现实。而戴尔告诉我们,任何有助于 IT 管理员更高效地工作的事情都是双赢的,毫无疑问,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将为其共同客户群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从2021 年首次宣布 APEX云平台,将其带出数据中心,进入多云世界,到今天的不断创新,戴尔展示了其帮助 IT 组织应对本地和云中多云挑战的持续承诺。同时基于订阅消费的模式,不仅提供了传统的本地运营体验,还提供了与公有云类似的经济效益和相同的灵活性,满足云采用的各个阶段的需求。

从Microsoft客户的角度来看,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实现了云功能的扩展,通过改变云运营结构以及简单性运维,并将Azure区域之外的人带到客户期望和要求的物理世界中。

最终实现了将公有云体验扩展并优化到本地 IT 环境,通过完全自动化和集成功能,在本地和公有云中提供一致的开发体验,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等优势来确保企业跨数据中心、边缘位置和 Azure 公有云的一致运营和治理体验,加速企业智能化转型。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3

08: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