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斩获两项大奖,HPE开启存储智变新途

8月29日,由DOIT主办的“芯存储AI未来”2023闪存峰会在杭州盛大召开。

8月29日,由DOIT主办的“芯存储AI未来”2023闪存峰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本次峰会聚焦闪存和内存芯片为核心的存储器产业生态,旨在为业界人士提供交流分享最新技术、行业应用、发展趋势的平台。峰会吸引超过百位国内外领先的企业代表、行业领袖、权威专家和学者。HPE中国区存储产品部总经理张楠出席并发表演讲,展示了HPE二十年来在存储领域的技术突破和实践成果,并对未来发展趋势做出深度解读。

峰会现场,2023年度闪存风云榜榜单盛大揭晓,此奖项旨在挖掘并展示闪存最佳前沿技术与应用,树立行业标杆典范,激发闪存行业创新。经专家评审组、DOIT资深编辑团队严格评选,HPE成功入围并斩获双料大奖:

实力斩获两项大奖,HPE开启存储智变新途

HPE荣获十大闪存存储系统企业金奖

实力斩获两项大奖,HPE开启存储智变新途

HPE Alletra MP荣获闪存创新产品技术奖

实力斩获两项大奖,HPE开启存储智变新途

HPE中国区存储产品部总经理张楠受邀参会

发表《开启AI重构新篇章,HPE闪存存储的智变新途》主题演讲

 

二十年?务实深耕,以发展推动发展

HPE荣获“2023年度十大闪存存储系统企业金奖”,源自于始终如一的务实深耕。

HPE进入中国市场38年,深耕存储领域超过二十年。在风云变幻的IT市场中,HPE秉承创新基因,以不断演进的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也赋能整个存储市场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

· 1999年,HPE开始在国内销售首款MSA存储;

· 2000年初,HPE EVA存储已经可以实现底层的虚拟化,引领着未来数年的存储技术发展;

· 2006-2015年,HPE积极应对各行业新兴需求的涌现,精耕功能性存储,推出了如HPE 3PAR等一系列广受认可的存储产品;

· 2016年起,HPE在智能浪潮下陆续发布了HPE Nimble、HPE Primera和HPE Alletra等智慧存储新品;

· 2021年,HPE发布了存储智慧中枢平台,为存储和数据管理注入新的活力;

· 2023年,HPE发布业界首款面向关键业务的全局解耦架构全闪存储HPE Alletra MP。

实力斩获两项大奖,HPE开启存储智变新途

这样的务实深耕不仅赢得了的客户青睐,也获得了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

新十年?创新领军,以智能颠覆智能

当时间步入2023年,HPE在AI元年开启存储的智变新途。

当前,AIGC技术爆发,产业智能化和智能产业化相互推动,成为新一轮科技创新的引擎。在这样的变革浪潮下,HPE基于长久以来在智慧存储领域的积累,不仅在硬件技术上引领发展,也能够依托于海量的用户数据模型,打造出专为存储管理而生的一流AI模型,以智能颠覆智能正在成为现实。

7年前,HPE就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存储;现在,HPE正在以人工智能重构存储未来,创造性的推出了AI原生存储HPE Alletra MP,实现了架构、体验和价值的全面升级,在性能、管理、可靠性等方面的极致能力,正在构筑起智慧世界的技术基石,推动着产业的数智化变革。

实力斩获两项大奖,HPE开启存储智变新途

得益于长久以来的前瞻布局和技术创新,HPE一直处于存储市场的最前沿。面向未来,HPE将继续整合自身在存储与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卓越且富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助力百行百业激活数据潜能,开启智能时代新篇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5

15: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