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和VMware扩大长期合作 三大客户计划致力降低应用复杂性和成本

数据存储厂商NetApp近日表示,将扩大和虚拟化软件巨头VMware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数据存储厂商NetApp近日表示,将扩大和虚拟化软件巨头VMware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两家厂商于本周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VMware Explore大会上宣布了三项新的以客户为驱动的计划,旨在帮助客户在把企业工作负载迁移到多云架构过程中降低成本、风险和复杂性。

多年来,NetApp和VMware推出了多个旨在简化云迁移的产品集成,此外还提供了联合产品,帮助企业加速传统应用和现代应用在云中的性能和交付,同时通过把VMware工具和NetApp数据管理基础设施集成来简化日常运营。

NetApp表示,当今的现代应用可以从企业工作负载和数据管理基础架构的创新方法中受益,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公有云,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需要新的集成平台来管理他们的应用,同时有效地管理云资源,这也是NetApp和VMware越来越关注的方面。

第一项举措涉及NetApp和VMware合作在全球三大公有云平台——AWS、微软Azure和Google Cloud上认证和支持VMware Cloud以及NetApp云服务,这样那些在采用NetApp存储环境的VMware上运行应用的客户,就可以把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和文件迁移和扩展至云端。

NetApp表示,客户现在可以调整他们的云计算和存储架构以适应他们所选的云。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就可以把使用NetApp系统的本地VMware工作负载转移到他们所选的云平台上,从而降低成本、更好地控制、以及避免了重构本地工作负载在云中运行所涉及的各种麻烦。

第二项新计划与VMware Cloud Foundation with Tanzu有关,企业可以用来通过单一平台管理虚拟机和编排托管现代应用组件的软件容器。VMware Cloud Foundation with Tanzu增加了对NetApp ONTAP存储阵列的支持,意味着客户现在使用一种面向虚拟机和容器的更为灵活的数据结构,这种灵活性将帮助客户更轻松地构建新应用,并将这些应用与传统基于虚拟机的工作负载一起部署。

最后,NetApp表示已经在和VMware合作,在NetApp最新的文件存储和块存储平台上新增支持vSphere和虚拟化Volumes,以及后续扩展支持。NetApp解释说,这么做的目标是为了帮助企业改善他们的数据中心优化。

例如,现在NetApp支持使用带有NVMe-oF的vVol,提供增强的块存储闪存性能和更精细的虚拟机存储管理,支持各种类型的网络传输,包括以太网和标准TCP/IP网络,此外还增加了新的集成,支持跨NFS 4.1环境的虚拟化工作负载,这样客户就可以从他们的存储基础设施中为传统虚拟化工作负载提供更高的存储性能。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30

12: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