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固态存储新范式,Solidigm携全新存储解决方案亮相2022全球闪存峰会

今日,Solidigm公司应邀出席于线上举办的2022全球闪存峰会。

2022728日,北京 —— 今日,Solidigm公司应邀出席于线上举办的2022全球闪存峰会。本次峰会围绕闪存技术展开,旨在全面解析如何通过技术创新解决存储挑战,丰富行业应用。秉持成为固态存储领域全球领先厂商的愿景,Solidigm以全新品牌形象首次亮相大会,并与来自国内外学术界、产业界的资深专家等就存储解决方案创新、介质技术演进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会上,Solidigm亚太区销售总监倪锦峰发表主题演讲,深入解析了Solidigm如何以领先的技术构建存储新范式,激发数据无限潜能。

打造固态存储新范式,Solidigm携全新存储解决方案亮相2022全球闪存峰会

步入数据爆炸时代,企业对数据的高效存储和数据价值挖掘的需求日益加深和细化。根植于英特尔和SK海力士两家公司多余年的存储创新经验,Solidigm继承了英特尔的深厚传统与SK海力士的全球业务规模,塑造了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专业知识和用户洞察。在几大关键专业领域,Solidigm打造了兼具广度和深度的技术和产品,为真实世界中广泛的工作负载提供卓越性能。同时,通过独特的双技术轨道——Floating Gate浮栅技术和Charge Trap电荷捕获技术,与创新的TLC、QLC等介质,产品丰富的规格、接口、容量选择等特点, Solidigm会成为优化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首选合作伙伴。此外,Solidigm拥有遍布全球的一流供应链和强大的制造能力,并坚持技术投资与迭代,从而确保Solidigm能够始终动态协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协作共赢。

目前,Solidigm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已广泛覆盖企业、云计算和客户端市场。其中,Solidigm拥有针对客户端工作负载优化的固态盘660p和670p,并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PCIe 4.0客户端固态盘产品。而D3、D5、D7系列则是针对云计算和企业工作负载优化的固态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Solidigm正式推出D7-P5520和D7-P5620系列数据中心固态盘。这两款固态盘不仅针对现实环境下的计算和存储服务器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提供多种外形规格和可扩展的容量选择;同时,在更小的存储空间和更低的功耗情况下,这两款产品实现了性能加速,及总体拥有成本的降低。

Solidigm亚太区销售总监倪锦峰表示:“Solidigm致力于以技术为驱动,不断探索和创新,通过打造高质量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激发数据的无限潜力。面对层出不穷的数据形态和不断变化的IT环境,Solidigm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介质、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以更高性能、更高质量和更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助力存储行业变革。”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28

16: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