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扩展数据管理市场覆盖推动收入创下新高

数据保护和管理厂商Commvault今天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收入同比增长8%,达到创纪录的2.024亿美元。

在截至12月31日的该季度,Commvault的收入超出Zacks普遍预期水平的3%多,这也是该公司全年内第三次收入超出普遍预期。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廷顿福尔斯的Commvault是一家主流的数据保护软件厂商,Commvault的产品让企业组织能够对因为技术问题或者网络攻击而丢失的业务记录进行恢复。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复杂的中断问题,Commvault提供了一种灾难恢复工具,可以自动发布故障应用的备份副本。

 

近年来,Commvault也开始涉足到数据管理市场的几个相邻市场。Commvault提供的软件平台Commvault Distributed Storage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应用所使用的存储基础设施。去年10月,Commvault推出了一款工具,让管理员更容易发现企业基础设施中的网络安全漏洞。

 

Commvault公司首席执行官Sanjay Mirchandani称第三季度实现强劲的因素之一,是公司扩展到数据管理市场的多个领域。

 

他在声明中称:“团队全面发挥执行力,创下了又一个新高。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Commvault,因为我们为软件和SaaS产品提供了一个平台,来满足众多数据管理的需求。这正在推动我们的增长,让我们加速向依云为先的、经常性收入模式的迈进。”

 

该季度Commvault的经常性收入达到了1.644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81%。年化经常性收入(作为未来销售额的指标)同比增长11%,达到5.612亿美元。

 

该季度Commvault实现销售增长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大客户强劲需求的推动。Commvault该季度包含了超过10万美元软件和其他产品的交易增加了24%,完成了225笔此类交易,同比增加了20%。

 

强劲的客户需求帮助Commvault不仅超越了收入的普遍预期,也超越了每股收益预期。Commvault调整后的运营收入为43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730万美元,每股利润达到67美分,高于Zacks普遍预测的每股66美分。

 

预计Commvault将继续保持盈利势头,并将重点放在Metallic云备份和恢复服务上,最近几个季度,该服务已经成为Commvault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

 

去年10月Commvault表示,Metallic已经成为公司年经常性收入的“重要”贡献者。根据Commvault的数据,有超过1000家企业组织正在使用该服务,其中近三分之一仅在第二季度就注册了。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1/26

16: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