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开源供应商名录

Hitachi Vantara成功入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第二批开源供应商名录,在开源云服务、开源商业解决方案、开源服务三个企业服务范围中,均位列大数据领域主流技术路径Hadoop的供应商。

 

日立集团(TSE: 6501)旗下提供数字基础架构、数据管理与分析及数字解决方案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成功入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第二批开源供应商名录,在开源云服务、开源商业解决方案、开源服务三个企业服务范围中,均位列大数据领域主流技术路径Hadoop的供应商。

 

Hitachi Vantara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开源供应商名录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第二批开源供应商全景图

 

本次由中国信通院主导的开源供应商名录编撰,历时3个月,经过前期调研、公开征集、申报资料验证与分析,并结合多次专家研讨会意见和企业实际调研访谈的内容筛选而成。随着开源技术的不断发展及其应用场景的逐步拓宽,越来越多用户希望对该领域进行全方位了解,本次公布的开源供应商名录,有助于用户在选择开源方案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Hitachi Vantara此次入选中国信通院开源供应商名录,主要基于企业级数据集成及商业智能一体化软件Pentaho。Pentaho能够深度、高效地帮助企业发现、集成、分析和可视化无处不在的大数据,无论数据存储于普通文件、关系型数据库、Hadoop集群还是存储在云端或其他数据源。凭借产品的开放性、智能性和敏捷性,Pentaho致力于助力企业实现快速的数据变现。

 

  • 开放性:Pentaho平台囊括Kettle、Mondrian、Weka和Pentaho Reporting等开源产品;不仅支持从边缘到企业数据中心及云端的布署,还可通过API实现各种嵌入式服务。
  • 智能性:支持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支持Python、R和Weka等算法程序,同时也支持TensorFlow等深度学习算法。
  • 敏捷性:数据管道产品的核心功能,集数据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建模及数据展示于一体化。

 

Hitachi Vantara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戴建平表示:“秉承开放、共创、共享的生态理念,Hitachi Vantara始终致力于创新开源技术,推动开源社区的繁荣发展。我们很荣幸,Pentaho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持续为各领域客户提供数据价值挖掘方面的开源软件支持,并收获众多积极反馈。截至2021年1月,开源版Pentaho累计下载量达836万,其中19%来自中国,侧面映证国内开源社区的高速进步。我们在未来还会推出更多面向开源社区的产品更新,与用户共同成长。”

 

Pentaho已于近期升级至Pentaho 9.2版本,在此前基础上新增对微软Azure的支持,为客户扩展公有云选项,并优化连接至各供应商的数据通道。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14

14: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