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刘玮:面向前所未有的数据需求,全新数据保护一体机推出 原创

数字经济高速增长的背后,作为其底座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就越来越凸显,而保证其中的数据被安全的采集、存储和应用也成为根本。

《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显示,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甚至衰退的背景下,2020年数字经济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增速达9.7%,远高于同期GDP名义增速,是同期GDP名义增速的3倍多,成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

数字经济高速增长的背后,作为其底座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就越来越凸显,而保证其中的数据被安全的采集、存储和应用也成为根本。

这样的背景下,Commvault宣布在中国推出Commvault HyperScale™ X高性能集群架构一体机,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简化部署、数据备份及恢复,从而保障更多运营与业务场景需求,高效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之旅。

Commvault刘玮:面向前所未有的数据需求,全新数据保护一体机推出

“我们的用户,前所未有地强调数据平台扩展、架构标准化、数据安全隔离与容灾措施。我们的用户,更加迫切地需要企业级整合经验,简化采购流程、供应链和服务部署。我们的用户,比以往更多地面临多云和混合云数据管理的问题。扩展、整合、多云,这些需求,远远超过市场上常见的备份一体机能力范畴之外。”Commvault中国区总裁刘玮谈到 Commvault推出HyperScale™ X高性能集群架构一体机的原因。

面对这些需求,Commvault对第一代HyperScale一体机解决方案做出了更新,融合分布式存储架构,提供HyperScale X下一代数据保护一体机方案。

Commvault HyperScale X是基于超融合及分布式存储技术的,整合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它的具体形态是:

首先,通过HSX 1200单节点一体机,为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分支提供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交付他们的第一套数据安全加固方案。

其次,通过HSX 2300一体机集群,为中大型企业实现企业级存储集群架构,建立多地数据中心、多云备份及容灾服务标准。

最后,在HSX 1200和HSX 2300基础上,面向大型企业数据保护需求,进一步推出大规模、高密度HSX 4300集群。在PB以上规模,为多地数据中心,物理、虚拟化及云环境,多应用、多云需求,提供面向未来的数据保护架构。

刘玮表示,将传统的“快捷型一体机HSX 1200”和基于分布式存储技术的“一体机集群HSX 2300”、大规模、高密度“一体机集群HSX 4300”相结合,是Commvault对数据保护市场的价值重塑。

Commvault HyperScale X数据保护一体机解决方案能够大家带来哪些价值?

在IDC最新发布的FutureScape未来远景报告中,对2022年全球信息技术行业做出了十大变革预言,倡导数字化先行(Digital First)。

数字化先行的过程,就是在生产、运营、管理过程中,持续不断地处理、存储、保护、利用数据,通过自动化手段进行数据赋能。实现数据赋能,就是实现资源整合。

刘玮从四个方面介绍了Commvault HyperScale X数据保护一体机在资源整合方面的四个优势。

第一,以云化、服务化结果为导向。IDC预测,2024年之前,信息行业中,技术与服务支出的70%将转移到 As-A-Service 云化、服务化领域。将数据中心和Backup as a Service结合,是Commvault HyperScale X数据保护的主战场。“HyperScale X作为连接在线数据中心和云上数据服务的一个桥梁,对于实现以云化和服务化结果为导向的过程,呈现更加积极和主动的模式。” 刘玮谈到。

第二,关注价值提升而非技术实现细节。到 2023 年,40%的全球2000强用户将做出重大转型,关注价值整合,供应商整合。Commvault将以更加快捷方式,对此做出直接响应。Commvault HyperScale X作为一个统一的界面,提供一个高度集成化的系统,通过服务和流程的统一,实现整个商业价值的提升。

第三,从中小规模数据保护架构开始,为大规模、超大规模数据保护服务平台做好准备。这正是Commvault HyperScale X 的集群方案的优势所在。

最后,借助分布式架构集中管理能力,充分整合分散资源的管理、优化和保护。IDC预测,受到 IT 技能的局限, 70% 的企业无法一步到位实现数据保护系统的价值。Commvault 将HyperScale X 集群式一体机和便捷式一体机紧密结合,整合能力,实现集中管理。

Commvault的愿景是让客户的业务凭借数据蓬勃发展。无论数据存储于何种环境,或是未来将迁移于何处,Commvault的使命是帮助客户解决复杂的数据难题,提供简便、可无限扩展的数据处理方法,释放企业业务潜力。Commvault HyperScale X 高性能集群架构一体机,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数据保护方案、更加强大的集群架构基础,同时为合作伙伴带来更高效的集成合作方式。“为促进HyperScale X下一代数据保护方案在国内的市场进展,Commvault准备了丰富的样机测试、软件许可证打包和渠道激励活动,我们愿与用户、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以数赋智,重塑价值!” 刘玮最后分享到。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23

12: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