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革新性扩展SaaS产品组合 并推出智能数据服务平台

Commvault特有的HyperScale X与Metallic集成组合为所有工作负载提供智能数据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526日,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宣布扩展其Metallic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组合,并推出全新统一智能数据服务平台。数据是当今企业最重要的资产,该平台旨在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智能化管理数据的需求。

凭借Metallic稳固SaaS领域领导地位

Commvault正在扩展其企业级SaaS数据管理产品,通过纳入全新的Metallic Backup for Microsoft Dynamics 365,为客户提供对三种所有微软云——Microsoft Dynamics 365、Microsoft Office 365和Microsoft Azure的支持,这是Commvault继增加HyperScale X for Metallic之后的又一次扩展。HyperScale X for Metallic是一个完全集成、横向扩展的本地存储解决方案,专门针对Metallic备份即服务,为混合云数据保护提供了更多选择。凭借本次发布的扩展产品,客户能够以更灵活的方式,随时随地享受SaaS所提供的备份优势。

Commvaul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Mirchandani表示:“通过无缝集成Commvault HyperScale X和Metallic,可以为客户提供了通过单一集成解决方案在本地和云之间无缝扩展的能力,并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交付模式、强大的新解决方案组合以及众所期待的持续创新,我们称之为“Power of AND”。客户需要SaaS所带来的简单性和灵活性,市场上没有任何一家厂商能够像Commvault这样,拥有帮助企业拥抱未来的可能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SaaS数据管理,Commvault本次的发布进一步增强了其市场领导地位。据IDC预测,未来数据保护即服务(DPaaS)领域将以16.6%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是数据保护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领域。作为一家自成立25年来始终处于创新前沿的公司,Commvault近期公布的财务报告证明了客户对于Commvault不断扩展的产品组合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Metallic已在24个国家上市,其客户数量在2021财年实现了每季度翻倍增长。

可提供多种交付模式的统一集成智能数据服务平台

Commvault全新智能数据服务平台通过一系列广泛的交付模式——从软件订阅、集成设备、合作伙伴管理到日益增长的SaaS(即市场差异化关键因素之一),使Commvault现有产品组合的所有部分得到了充分利用。该平台所提供的服务包括:数据管理与保护、数据安全、数据合规与治理、数据转换和数据洞察。全新智能数据服务提供了全面的端到端存储和对所有环境工作负载的支持。

这种统一平台的集成方式,使企业能够拥有拥抱“Power of AND”的能力,并充分发挥企业数据的价值。

客户、分析师和行业专家都认识到,Commvault正在引领SaaS的未来领导地位。

1. Chart Industries最先认识到了“Power of AND”功能的强大。Chart Industries的全球基础设施经理Nathaniel Hauenstein表示:“Chart Industries是Commvault长期的忠实客户。Metallic从一出现就引起了我们的兴趣,因为SaaS是推动公司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我们的Microsoft Office 365和Salesforce数据也需要进行备份和保护。Commvault和Metallic的产品组合作为一款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业务发展提供了超强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可靠性,这对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

2. 业界公认的云计算影响力人物Ian Moyse也认同“SaaS即未来”的观点。Moyse表示:“如今SaaS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环境下,SaaS可以为企业的远程办公运营持续加速并提供便利。Commvault创造性地以单一界面将多种交付模式融合在一起,充分满足了客户希望降低其环境复杂性的需求。对于客户而言,Commvault和Metallic的组合是软件服务里的‘梦之队’,随着云创新的持续发展,Commvault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3. ESG的Christophe Bertrand表示:“Commvault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沿,并凭借其在云和SaaS产品方面的领先性和领导力,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我曾说过,2020年是Commvault突破性的一年,最近的财务表现就是一个有力证明。在过去的25年里,Commvault的稳步成长有目共睹。Commvault智能数据管理服务使其继续处于领先地位,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26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