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发布2021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客户之选” 华云数据成为亚太客户首选

华云数据、深信服、SmartX在全球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作为中国厂商的代表受到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凭借领先的综合评分成绩荣登榜单

近日, Gartner发布了最新的《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年度报告,通过对海量的客户评价进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评选出全球超融合市场中最受客户青睐的杰出厂商。华云数据、深信服、SmartX在全球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作为中国厂商的代表受到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凭借领先的综合评分成绩荣登榜单,该榜单共有12家厂商位列其中,包括Dell Technologies、Nutanix、Scale Computing、Microsoft、StorMagic、VMware等。

 

Gartner Peer Insights是一个客户对企业IT产品和服务进行评价的平台,发布的评价可以为其他的企业IT同行提供采购决策的参考,因此Gartner采用严苛的审核机制确保客户评价的真实性,并要求客户评价覆盖完整的IT生命周期,包括从前期选型、产品实施到售后服务,以及客户的企业年收入必须超过5000万美元以保证客户评价的参考价值。截止2021年4月,已有超过360个细分市场的38万多条经Gartner验证的客户评价在平台上发布。

 

本次2021《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年度报告,Gartner基于Peer Insights的超融合客户评价对厂商的总体市场覆盖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判, Dell Technologies、Nutanix、Scale Computing综合所有评分和评论被授予“客户之选”的称号,代表了全球客户对这三家厂商的超融合产品技术和服务水平的最高评价。

在客户对厂商的总体评分表中,SmartX均分最高,获得了4.9分(满分5.0),华云数据和Dell Technologies共同获得4.8分,位居其后。

 

在客户推荐意愿评分表中,客户100%愿意推荐华云数据,体现了客户对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体验和专业服务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认可。

 

 

除综合市场外,Gartner对一些客户关注度高的超融合细分领域也进行了厂商评判,评判视角包括:中型企业的客户评价、产品部署在亚太地区和北美地区的客户评价。

 

在企业规模为5000万-10亿美元的中型企业客户的评价中,Dell Technologies、华云数据、Nutanix和SmartX成评价最高的厂商,荣获该领域“客户之选”称号。

 

从产品部署地区的视角,华云数据成为亚太客户首选,与SmartX是亚太区客户评价最高的厂商。北美区的客户最高评价则由Dell Technologies、Nutanix、Scale Computing和StorMagic 4家厂商斩获。

 

 

值得一提的是,华云数据、深信服和SmartX凭借扎实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实力圈粉,在众多国外优秀厂商的队列中突破重围进入Gartner的权威榜单,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超融合厂商的高标准和高水平。特别是华云数据和深信服,连续多年位列Gartner超融合魔力象限,持续收获Gartner的权威认可。

华云数据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华云数据的超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超融合管理套件、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主要包括了IaaS、超融合管理、桌面云、分布式块存储以及一体机五大系列,能够为政企用户超融合的精细化管理提供基础支撑。

深信服为用户提供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和深信服新IT三大业务品牌。深信服超融合一体机是基于超融合技术的新型IT基础设施平台,它将虚拟化、分布式存储、软件定义网络、安全虚拟化等业界前沿技术融合到一台X86服务器中,并通过统一管理平台、“所画即所得”拓扑图、业务监控中心等实现IT资源的可视化管理,帮助用户打造极简、稳定、安全、高性能的IT基础新架构。

 

据Gartner统计,2019年全球超融合市场收入为38.56亿美元,2024年预计达到81.04亿美元,2019年-2024年的5年复合增长率为16%。超融合将成为发展潜力最大的集成系统细分市场。

 

Gartner认为,到2021年,企业将恢复其集成系统的更新周期,重点放在自动化、灵活性和成本优化上,因而会更倾向于使用超融合和参考架构产品。一方面,超融合发展势头迅猛,全球超融合厂商之间面临更大的竞争,另一方面,正因为华云数据和深信服等中国超融合厂商在超融合报告中的出色表现,反映了客户对超融合产品的高度关注以及对国内超融合厂商的价值认可,为更多的中国超融合厂商提供鼓励。笔者相信,未来,随着中国超融合厂商在产品技术和行业领域的不断深耕,将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国际市场中纷纷亮相,占据更大的全球市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7

10: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