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2021年第一季度增长25%,市场规模持续扩张

全球两位数的增长证明了全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的初步成功,这是针对云端、虚拟、SaaS、Kubernetes和物理工作负载的最先进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北京2021512:现代数据保护备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今日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长25%,再次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Veeam在2021年的开篇即扩展了对公有云的支持,全面推出全新的Veeam Backup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 —— 补充了适用于AWS和Microsoft Azure的Veeam备份解决方案。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 也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发布,新增200项强大的备份、云、灾难恢复、安全和自动化的增强功能。这一针对云端、虚拟、SaaS、Kubernetes和物理工作负载的最先进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已经有超过13万用户下载。

“所有地区的同比增长达到两位数,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并为客户提供了满足其需求并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的简单、灵活和可靠的数据保护。在如此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看到这样的全球增长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Veeam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William H. Largent表示,“Veeam连续13个季度保持两位数增长,不仅证明随着企业向云端转移,业务连续性和数据保护的重要性,也证明了我们40多万客户对Veeam在过去十年中所提供的可靠性和价值的信任。”

此外,IDC最新发布的《2020年下半年数据复制和保护软件追踪报告》(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for Data Replication & Protection 2H’20)[i]显示,在前五大厂商、所有其他厂商的总和以及整体市场平均水平中,Veeam的营收增长最快,且无论是连续增长(21.5%)还是同比增长(17.9%)均是如此。在此期间,Veeam成为了全球营收排名第二的供应商,2020年下半年同比增长高于市场平均水平17.5个百分点以上。

“除了V11的重大发布,保持着敏捷性和整合了新技术的Veeam,在2021年的产品规划中还将进一步扩大在顶级云供应商(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以及Kubernetes的合作范围," Veeam首席技术官及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Danny Allan说道,"我们最近推出的产品在质量和数量上都是一流的,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数据保护和恢复。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加速其现代数据保护战略,Veeam致力于在这一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

2021年第一季度亮点

  • 自2021年2月全面发布以来,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的下载量已超过13万次,平均每分钟超过一次下载。全新的四合一解决方案融合备份、复制、存储快照和连续数据保护(CDP),以保护数据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同时处理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的多云环境的所有复杂问题。
  •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是Veeam增长最快的产品,在2021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56%。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目前已有超过17.5万家企业下载,其中付费合同用户为580万。
  • Veeam持续发布适用于企业环境的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促使大宗交易量同比增长逾246%。
  • Veeam通用许可(VUL) —— 业界首款便携式许可证,为多云和混合云企业提供IT敏捷性和工作负载移动性,同比增长88%。
  • 现在,Veeam 82%的客户为财富500强企业,69%的客户为全球2000强企业。第一季度新的客户包括PUMA,  Evergy, SodaStream, Interquell GmbH, Baloise Group, Golfzon, Coop Danmark, Kinepolis Group, McCarthy Buildings Companies, Inc, Helsingor Municipality, Yerevan Brandy Company, Volkswagen Argentina, NTT Data, Japanese Racing Association, Eastern Ontario Health System and Spanish National Institute of Aerospace Technology (INTA) 。

VeeamON 2021作为全球领先的现代化数据保护线上盛会,现已开放注册,并将于2021年5月25日和26日举行。近15000名客户、合作伙伴和有影响力的人士参加了VeeamON 2020线上活动和在世界各地举行的区域性VeeamON论坛活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veeam.com/cn

支持证言

“尽管新冠疫情带来了挑战和商业环境的不确定性,但Veeam在2020年创造了令人羡慕的收入增长。该公司持续专注于其核心备份产品,同时还通过收购Kasten在新兴的容器备份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他们最近发布的V11为客户提供了新的功能,这将有助于通过防灾准备和勒索软件防护来减少停机时间和数据丢失。”  – Phil Goodwin,IDC研究总监

Forever FasterPUMA的品牌口号,我们希望在所有领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运动品牌,这也包括IT。我们正在加快全球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因此需要能够跟上转型步伐的解决方案。在这一点上,我们始终可以依靠Veeam。该公司的备份解决方案为我们快速增长的全球IT基础设施提供了保障,实现了应用程序和数据的超快速恢复,还为我们铺设了通往云端的道路。” – Hermann MüllerPUMA SE IT网络运营团队负责人

“Veeam的企业可扩展性使我们的IT系统保持可用性。我们与业务部门达成了服务等级协议,他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我们的公司相较于竞争对手保持着稳固的优势。” – Thomas Salvisberg,Baloise Group IT服务连续性经理

“作为拥有150多万会员和4万名员工的丹麦领先消费品零售商,我们有责任让客户不间断地访问我们的商店和产品,同时确保我们的核心IT系统随时得到保护。Veeam Backup Enterprise Plus为我们提供了可扩展性,可对大数据量进行快速备份。Veeam帮助我们实现了我们对专业IT保护的高要求,保护了北欧最大的设施之一。” – Nick Ravn,Coop Denmark服务器和数据中心服务经理

“Evergy是国家电网的一部分,因此可靠性、弹性和网络安全始终是首要考虑的问题。Veeam帮助我们检查这些问题,并确保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关键服务。” – Rob Adams,Evergy系统工程经理

“当前的疫情尤其显示出Veeam对我们公司的价值。无论我们的用户在哪里工作,无论他们的应用程序是在数据中心、笔记本电脑上还是在云中运行,我们都可以使用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来保护我们的数据及其依赖的流程。” — Klaus Gruber, Interquell GmbHIT系统管理员

“我们每年可以接待4000万顾客的原因之一,就是Veeam保护着使我们的电影院保持强大实力的IT系统。” —  Bjorn Van Reet,Kinepolis Group CIO

“Veeam是我们认为唯一的提供的不仅仅是备份解决方案的企业。Veeam将灾难恢复扩展到Azure,因此我们可以快速恢复关键系统。” —  Hen Ron,SodaStream全球基础架构经理兼首席信息安全官



[i] Source: 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2020H2; Note: Worldwide Data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2

15: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