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ell EMC就绪型解决方案加速VMware环境中的AI部署

戴尔科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LL)引领科技创新,率先帮助企业在VMware环境中运行强大的人工智能(AI)工作负载。

戴尔科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LL)引领科技创新,率先帮助企业在VMware环境中运行强大的人工智能(AI)工作负载。为了简化人工智能的部署和应用,全新Dell EMC就绪型解决方案基于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平台,结合Dell EMC系统以及包括Bitfusion在内VMware vSphere 7的全新功能,助力企业获得人工智能洞察。

戴尔科技集团集成产品与解决方案部门资深副总裁Tom Burns表示:“人工智能可以颠覆整个行业。我们从一些客户那里看到,由于技术和基础设施存在差距,他们已经在采用人工智能的进程中落后了。我们整合戴尔科技集团的技术优势并将其充分发挥,在客户所熟悉的VMware环境中,帮助他们简化人工智能工作负载大规模运行的流程。”

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灵活消费方案再添两款Dell EMC就绪型解决方案,通过全球服务支持帮助企业更快、更经济地让系统在实际生产中落地运行。通过IT紧密的集成,戴尔科技集团不断创新,帮助客户加快人工智能的应用,从而更好地应对加速数字化转型带来的业务压力。

Dell EMC AI就绪型解决方案GPU即服务释放更多加速器访问空间

通常,图形处理器(GPUs)等协同处理器会被禁锢于个别工作站或服务器中,使其利用率过低,有时甚至不到15%。Dell EMC AI就绪型解决方案:GPU即服务(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AI: GPU-as-a-Service)提供两种创建虚拟GPU池的设计,使这些宝贵的资源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

由VMware近日宣布推出的最新VMware vSphere 7,其新的设计包括Bitfusion功能,可在本地实现GPU虚拟化。整合Bitfusion功能的VMware vSphere 7由戴尔的灵活供应链提供工厂预装,它让开发人员和数据分析师可以汇聚强大的IT资源,并在数据中心之间进行共享。这项设计在适当的时间为适当的工作负载提供针对适当资源的自助访问,有助于提高利用率。

Dell EMC AI就绪型解决方案:GPU即服务还使用最新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和VMware vSphere 7,支持Kubernetes和容器化应用程序在任何地方运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容器可以简化将云原生应用程序引入生产的过程,并且能够根据需要迁移工作负载,以充分利用混合云。

Dell EMC vHPC就绪型解决方案提升了从测试到运营的速度

通常,大多数高性能计算(HPC)工作负载需在专用系统上运行, 并需要专门化的部署与管理技能。这些Dell EMC vHPC就绪型解决方案(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Virtualized HPC架构能够包括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和搭载Bitfusion的VMware vSphere 7,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以更简便、更具性价比的方式使用VMware环境来支持计算化学、生物信息学和计算机辅助工程等领域中要求极高的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应用。

针对大规模高性能计算(HPC)的实施,Dell EMC vHPC就绪型解决方案(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for Virtualized HPC还将提供VMware vSphere Scale-Out Edition功能选项,进一步帮助企业节约额外成本。

借助VMware对HPC与人工智能运行的虚拟化能力,IT团队可以实现按需快速配置硬件,提升初始安装与配置的速度,并可通过更简化的中心化管理与安全性进一步节省时间。根据Forrester Consulting测试,Dell EMC vHPC就绪型解决方案最快可使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速度提升18倍,从而将开发时间从数月降至数日。同时,与自行安装相比,Dell EMC vHPC就绪型解决方案进一步将硬件配置与集成速度提升高达20%,对企业和组织而言,该项投资的预计回报率将高达111%。[1]

Dell EMC OpenManage软件推进系统管理发展

最新的就绪型解决方案还包括搭载在PowerEdge 服务器上的Dell EMC OpenManage系统管理软件,可帮助人工智能和先进计算管理员延长系统正常运行时间、保持数据洞察的流畅性,并为人工智能赋能项目做好准备。OpenManage的全新升级包括:

  • 支持vSphere Lifecycle Manager的OpenManage Integration for VMware vCenter,实现软件、驱动、固件的全面自动化更新,进一步简化流程、节省时间。
  • 使用升级版OpenManage Mobile应用程序,可帮助管理员随时随地远程查看电源和散热策略,并执行紧急调低功率、监控内部存储器等任务。

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提供灵活的付款选择

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让客户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调整全新人工智能和先进计算解决方案的运行成本。该项目在为客户提供按需而定的灵活付款选择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根据实际需求上下调整的溢流容量。

引言

“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其广泛的产品组合,为企业工作负载、VDI、远程工作站、科学计算、HPC等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这种‘一站式’的产品与服务,在任何时候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Maurizio Davini比萨大学首席技术官

“为了给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市场营销内容,我们需要一个灵活、可靠、可扩展的基础设施来运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与戴尔科技集团的合作,帮助我们实现大规模为客户设计个性化体验的解决方案,并使客户的互动更加个性化、更具针对性。”

——Robert WaldenEpsilon首席信息官

“未来数十年,人工智能对企业开发新产品与新服务、获取新客户、创新运营方式的能力有着极大的重要性和影响。到2025年,我们将会看到更多企业通过人工智能赋能、人工智能主导的应用程序,实现更短的反应时间、打造更成功的产品创新、获取更高的客户满意度,进而从中获得竞争优势。”

——Frank GensIDC首席分析师

 

供货信息

 

  • Dell EMC AI就绪型解决方案:GPU即服务、Dell EMC vHPC就绪型解决方案现已全球发售。
  • 工厂预装、配置BitFusion的VMware vSphere将在2020年7月登陆全球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


[1] “Dell EMC就绪型解决方案的总体经济影响”由戴尔与英特尔共同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进行的研究。2020年4月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05

10: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