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发布平台最新版本 重点聚焦云端

Commvault今天向自己的数据保护平台引入了新的功能,从而能够更好地应对企业工作负载向公有云的持续转移。

Commvault今天向自己的数据保护平台引入了新的功能,从而能够更好地应对企业工作负载向公有云的持续转移。

Commvault是企业备份市场中一家老牌上市企业,其发展历史可追溯到1988年。在销售业绩出现一段时间的放缓之后,Commvault于2019年初任命Sanjay Mirchandani担任首席执行官,在他的带领下,Commvault开始遵循专注于云的增长战略。

今天Commvault的平台发布加强了对三种不同公有云的支持。Commvault客户现在可以备份AWS的DynamoDB、DocumentDB和Redshift数据管理服务中的记录,并将运行在微软和Oracle SQL数据库上的本地应用迁移到微软Azure平台上。第三个新集成,是针对阿里云的,允许用户将VMware工作负载转换、备份和迁移到Alibaba Cloud Elastic Compute Service中。

考虑到公有云在企业技术路线图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改进的平台支持代表了Commvault平台的重要发展里程碑。但这不是今天宣布的唯一增强功能。

Commvault还增加了另一个针对云的升级功能,该功能使管理员可以自动将运行在Unix上的Oracle数据库切换到Linux,反之亦然。Commvault表示,该功能将使本地Unix Oracle实例迁移到云变得更加容易,并在必要时将云数据库迁回内部。

最后,是亮相易用性方面的改进。现在,管理多个Commvault部署的管理员,只需登录一次即可,而不必分别登录每个环境;另外Commvault Activate工具新增了一项功能,可以安排创建自动生成审核报告的时间。

Commvault产品管理副总裁Ranga Rajagopalan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企业组织在管理数据方面必须具有灵活性,而云是其中的关键部分。借助这些新功能,我们将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将更多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31

14: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