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戴尔易安信推出PowerOne基础架构,重点是智能自动化 原创

2019年11月13日消息,戴尔易安信推出PowerOne自治基础架构配备内置智能功能,仅需点击几次鼠标即可自动完成数千项任务

20191113日消息,戴尔易安信推出PowerOne自治基础架构配备内置智能功能,仅需点击几次鼠标即可自动完成数千项任务,该系统可实现戴尔易安信 PowerEdge服务器、PowerSwitch网络和PowerMax存储的自动化并且配合PowerProtect数据保护选项,进行全盘部署、管理和维护。

PowerOne核心技术是根据用户希望的结果来倒推路径

PowerOne自主操作的核心是内置的先进自动化引擎。PowerOne使用户能够专注于业务,无论是部署工作负载、应用程序,还是开发新产品和服务。就像无人驾驶车辆的车道辅助、导航等功能一样,车子大多数时候可以自行运行,乘客只需让车辆知道目的地即可。PowerOne先进的自动化功能可以让管理员设定出想要的业务结果,然后系统就会计算出实现该结果的最佳路径。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Jeff Boudreau表示,“PowerOne自治基础架构可实现IT自动化,让客户能够在技术管理上花费较少精力,且从中受益更多。展望未来,PowerOne标志着新的飞跃,它帮助客户专注于释放数据潜力,让IT团队能够更快地创新并实现业务目标。” 

戴尔易安信智能功能升级,推出PowerOne自治基础架构

戴尔易安信PowerOne

该引擎采用Kubernetes微服务架构,通过Ansible工作流协助用户,实现组件配置和配给的自动化,实现“客户管理数据中心即服务”。有了PowerOne,企业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能创建工作负载就绪的VMware集群。

 

PowerOne自动化功能的优点包括:

PowerOne通过硬件和VMware集群的自动安装和配置,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时间。

通过自动化模块系统更新和验证来简化日常运作和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检查硬件和固件设置正确与否,有助于降低基础架构风险。

通过自动化配给和扩展的特性,添加、移除或重新分配容量和资源,将基础架构与业务需求相匹配。用户可以更方便地将操作与业务需求相匹配。

PowerOne提供任务关键型应用和新兴人工智能(AI)与机器学习(ML)应用所要求的服务、安全性和弹性,同时可轻松地整合到云管理工具集,如VMware vRealize。

戴尔易安信PowerOne还可按需提供本地基础架构

据悉,客户可以像采购服务一样,来实际使用的基础架构。企业能够更方便地规划、预算、部署和管理整个IT生命周期。

通过戴尔科技集团“按需系列(on Demand)”,企业能够在各个按需使用模式之间灵活选择,同时还能获得全球支持、部署和管理服务,可以简化和减少本地IT管理。这样,客户就能够以合理、可预测的方式,将IT基础架构花费从一次性资本支出转变为持续性运营支出。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15

1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