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推出多云数据服务平台,让企业数据管理不再难 原创

近日, 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多云数据服务平台(Enterprise Data Services Platform),用以帮助企业持续且从容协调数据冗灾恢复及数据保护,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数据洞察,提升运营效率和实现数据合规。

近日, 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多云数据服务平台(Enterprise Data Services Platform)。凭借Veritas NetBackup 8.2,新平台将借助集成技术来化解IT复杂度,并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最迫切的管理需求。这包括确保关键业务数据及应用的全天候稳定运行,持续且从容协调数据冗灾恢复及数据保护,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数据洞察,提升运营效率和实现数据合规。

Veritas 推出多云数据服务平台,企业数据管理全掌握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杨晨(右)和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事业部总监顾海巍

随着企业IT环境的日益复杂化,企业数据管理面临非常大的挑战。一方面企业面临着物理服务器、虚拟化和公有云三种IT环境并存的局面,另一方面,数据的爆炸性增长与并不富裕的IT预算给管理者带来很大压力;第三,数据的合规以及黑客勒索让企业不得不认真审视现有的数据,重新评估数据的安全性。Veritas多云数据服务平台就是在这一背景下推出的,旨在帮助企业应对上述压力。

“有三个关键词是Veritas现在会频频提及的,这就是可用性、数据保护和数据洞察,这也是Veritas多云数据服务平台三个发力点。”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杨晨表示。

多云数据服务平台是Veritas 360数据管理套件的升级版。与后者相比,功能有全面提升尤其实在数据洞察方面。具体来说,在数据保护方面,该平台上全新 NetBackup 8.2不仅支持500多个数据源,150多种存储设备和60类云平台,同时也能灵活按需部署,成为目前市面上功能最丰富、扩展性最高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之一。

在业务连续性方面,依托Veritas InfoScale,该平台能全天候支持业务稳定运行,无需依靠任何基础架构。这一技术同时也应支持任何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管理程序、云及存储,并提供编排后的全自动数据恢复和数据测试,从而赋予企业从业务连续性角度监控应用程序和最佳性能的能力。

而在数据洞察方面,通过Veritas Information Studio这一款整合信息智能工具,企业可轻松实现数据可视化,进行有针对性的数据分析,并在管理数据的基础上采取更明智的决策。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收购的APTARE也被整合在这一平台之中,依托这一业界领先的IT分析解决方案,能重点管理混合云环境下的数据存储和备份。据悉,APTARE能整合所有与数据存储和备份相关的信息,让管理员全面掌控整个数据的存储和备份过程。

Veritas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事业部总监顾海巍介绍记者,多云数据服务平台可以服务于两个群体,一个是运维人员,另一个业务人员,而业务视角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数据洞察提供的能力,它能屏蔽掉复杂的技术指标而代之于业务指标,从而让业务人员也能轻松完成数据管理工作。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26

15: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