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橄榄枝:西部数据向NVMe厂商Excelero投入数百万美元

此次技术合作,有望推动Excelero发布对西部数据OpenFlex与Kingfish的支持消息。

NVMe over Fabrics闪存阵列供应商Excelero公司已经收到一笔来自西部数据公司资本投资部门的战略性注资,意味着迄今为止的总融资额高达3500万美元之巨。

来自以色列的Excelero公司成立于2014年,曾于2015年的A轮与B轮融资中先后筹得350万美元与1250万美元。去年,美光、高通以及另一家未具名公司又为其注入战略性投资,这使其总融资额度达到3000万美元。

如今,Excelero公司表示在西部数据的资金到位之后,其总融资额已经达到3500万美元。如此看来,Excelero公司已经从风险投资方处筹得1600万美元,战略投资方则为其提供1400万美元。这与大多数存储初创企业有所不同,普遍来讲初创企业的资金主要来自风险投资。

这笔新鲜资金将被用于加速Excelero公司的全球市场宣传活动。

西部数据与Excelero双方亦开展技术层面的协作,旨在将Excelero NVMe存储软件同西部数据的NVMe SSD硬件匹配起来。

西部数据公司资本部门总裁Mark Long在一份声明当中指出,“我们的全新OpenFlex架构与产品将能够实现计算、存储以及网络资源的独立扩展,并通过开放式API实现编排与管理。我们期待着与Excelero开展合作,整合并推进我们的技术,从而为以数据为中心的企业客户建立更为强大的解决方案。”

这可能代表着一种暗示,意味着Excelero的软件将支持西部数据的OpenFlex硬件以及Kingfish软件可组合基础设施API。

Excelero公司则表示,其已经在多个高增长垂直行业(包括媒体与娱乐、政府、网络以及云)当中完成了可观的超大规模客户部署工作。

与Actifio、Cohesity、Rubrik以及其它同类初创企业筹得的数亿美元相比,Excelero公司的3500万美元融资数额看似有些寒酸。然而随着各大存储巨头(例如IBM、NetApp以及Pure)连同戴尔、HPE在NVMe-oF领域相互竞争的持续加剧,我们认为Excelero公司有望迎来显著的业务增速提升以及大量风险投资资金。当然,实际情况是否如此仍然有待观察。

来源:The Registe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20

08: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