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云时代下Veritas的数据管理之道

Veritas 云时代下Veritas的数据管理之道

74 %

企业当前至少采用 2 个云基础架构
23 %

企业采用了 4 个以上的供应商
研究报告指出,目前,74% 的企业至少借助 2 个云基础架构供应商来支持工作负载,而 23% 的企业采用了 4 个以上的供应商。
这意味着跨异构环境保护、管理和利用数据的重担主要压在 IT 部门身上。

Access

在多云环境下,Veritas Access是解决各种非结构化数据用例的理想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各种私有云和公有云平台。
例如高性能工作负载(大量低延迟的小文件)、媒体服务(对高吞吐量并且需要长期保留数据的工作负载进行流式处理)以及归档或多云迁移。

NBU Appliances

海量增长的数量,有一种需求变得日益明朗,即企业需要一种全新的数据管理方法,以控制成本并确保数据随时随地可用。Veritas 采用企业级数据备份和保护工具作为企业数据管理的基础,制定出全方位数据管理战略。

关于 Veritas Technologies

Veritas Technologies 旨在助力各种规模的企业探索信息的真相 — 信息是企业最重要的数字资产。通过使用 Veritas 平台,客户可以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应对日益紧迫的 IT 和业务挑战,例如多云数据管理、数据保护、存储优化、合规遵守准备,以及工作负载转移等,并且不受云供应商的限制和锁定。目前,86% 的财富 500 强企业都在依靠 Veritas 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来获得数据洞察,从而提高企业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