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融合洞见AI未来,ZETTAKIT云计算之路

从工业时代、电气时代,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云计算时代,再到即将到来的AI时代,人类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从未停止,并在探索过程中不断拓展着能力和边界,以技术之根连接和赋能未来。

从工业时代、电气时代,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云计算时代,再到即将到来的AI时代,人类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从未停止,并在探索过程中不断拓展着能力和边界,以技术之根连接和赋能未来。

过去,高效管理大规模IT资源的能力只掌握在SUN、Google、Amazon等少数巨头手中,架构方面也只有CPU、内存、存储等基础元素,无法满足客户的多元应用需求。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市场的普及,云计算的边界不仅延伸到了互联网企业,超融合的出现则更进一步让传统企业也具备了云计算的IT基础架构,可以更高效便捷地管理数据中心。

同时,GPU虚拟化等创新技术,让企业的云计算能力从传统后端机房业务,扩展到前端图形工作站,成功实现IT资源从后端到前端的全面整合与接管。随着AI时代的来临,云计算如今将找到了全新方向,在与机器学习产生更多交集的同时,也赋予企业以连接未来的能力。

四年完成三大技术跃迁 不断扩大云计算的范围

沿着这样的技术发展趋势,ZETTAKIT泽塔云在四年之间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在技术和市场之间做连接,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与极限,形成完整的产品线,从而实现公司成立之初"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蓝图。

藉由超融合,泽塔云将传统的数据中心,升级为超融合架构的云计算中心,再通过GPU虚拟化技术,形成计算资源完整的数据中心(CPU,GPU,RAM,ROM),引领数据中心的再次升级。将以前散布在各地的工作站等计算资源,也统一归集到数据中心,从而将云计算能力赋能到企业组织的方方面面,让云计算像空气一起,充满企业的IT各个方面。

当前市场上常见的超融合模式,有的是软件定义存储,有的可能是计算+存储或者网络,但是真正能够把计算、GPU虚拟化、存储、网络、灾备等这些能力都融合的厂商并不多见。泽塔云从数据中心的全局视野出发,依托完整的超融合产品,使传统企业能够快速方便的拥有云计算能力。

入选Gartner中国超融合市场推荐厂商

随着泽塔云对云计算和超融合的理解不断加深,形成了自身的独特技术发展路线。2016年11月,泽塔云在KVM和OpenStack平台基础上,率先推出国内第一款基于超融合架构的GPU云图形产品zVision,能够很好的满足重度图像渲染和数值计算的使用场景,这一技术也使泽塔云成为继Citrix、VMware和华为之后,另一家具有相关实力的研发厂商。

同期,泽塔云入选全球顶级IT行业权威性分析机构Gartner中国超融合市场推荐厂商。作为一家专注于超融合的新生企业,泽塔云虽然成立只有短短四年,但凭借过硬的研发和卓越的市场能力,已成为和思科、戴尔EMC和华为这些国际企业并列提名的新兴企业。

随着AI时代集结号的吹响,泽塔云血液中的创新基因如今再一次被新时代的变革全面唤醒和激发。2018年7月12日,泽塔云将迎来其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超融合中国力量 遇上AI拥抱未来"2018泽塔云新产品发布会将在西安举行。

届时,泽塔云将公布旗下三款产品的新版本:超融合zCloud 3.0、GPU云图像zVision 3.0、GPU云计算zMind 1.0。相信AI不仅将成为泽塔云技术延伸和探索的又一个领域,同时更为泽塔云的未来成长打开更大想象空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22

16: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