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首届亚洲科技盛会ConnecTechAsia将于狮城开幕 原创

在新技术的全力助力下,全球科技迅猛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亚洲新经济的发展,由亚洲知名展商UBM(博闻集团)主办的首届ConnecTechAsia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此次展会是亚洲唯一融合通讯、广播媒体与新兴科技生态系统的超大规模科技盛会。

在新技术的助力下,全球科技迅猛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亚洲新经济的发展,由亚洲知名展商UBM(博闻集团)主办的亚洲科技盛会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ConnecTechAsia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此次展会是亚洲唯一融合通讯、广播媒体与新兴科技生态系统的超大规模科技盛会。

期待!首届亚洲科技盛会ConnecTechAsia将于狮城开幕

据悉,ConnecTechAsia汇集了CommunicAsia、BroadcastAsia以及新推出的NXTAsia三大行业展会,其中分别聚焦通讯和广播媒体行业的CommunicAsia和BroadcastAsia已成功举办近40年。在此基础上,全新的NXTAsia通过展现最新科技成果,推动亚洲逐步转向以创新为驱动的新经济模式。

随着工业4.0的到来,ConnecTechAsia将展现包括基础设施、科技及服务在内的完整生态系统,助推亚洲企业和政府在新时代蓬勃发展。共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企业将参加此次展会。352家中国企业将组成8个展团,是规模最大的国际代表团之一,其中包括来自中关村科技区、江苏、浙江、福建以及成都等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以及小型创新企业。

号外!首届亚洲科技盛会ConnecTechAsia将于狮城开幕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动,中国与东盟一直深化合作,在2017年,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贸易额创历史新高,达5148亿美元,同比增长13.8%。据UBM项目总监黄永权(Victor Wong)先生表示:"作为东盟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中国企业的参与对于ConnecTechAsia的意义重大。随着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崛起及其在电信、媒体与科技(TMT)生态系统中的地位不断提升,他们所提供的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对东盟成功实现数字战略和智慧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TMT生态系统的快速发展以及东盟国家快速的数字化转型,众多业内知名科技企业如阿里、华为、海思半导体、中国卫通等将在展会期间重点展示卫星通讯、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企业网络以及广播解决方案等。中国达华智能集团作为卫星通讯行业服务商,首次参展。据达华集团卫星事业部总经理王中民先生介绍:"目前达华的业务范围覆盖全球,东盟国家是我们拓展海外市场的重点市场。2017年,达华收购了马来西亚和斯里兰卡的卫星通讯运营商,并在印度尼西亚设立了运营公司。新的HTS卫星宽带服务将于2018年和2019年在中国和东南亚相继推出,让生活在当地农村的渔夫和农民也能够以负担得起的价格享受电信服务。"

锐捷网络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尹德琨先生表示:"我们将在展会上展示我们的主打产品,包括行业领先的RG-N18000-X系列"零背板"数据中心交换机、搭载第四代X-sense天线的企业级无线局域网产品,以及针对企业网络的无线智能服务(WIS)。"

展会聚焦AI、IoT、云计算等热门领域

在NXTAsia上,业内专家们能够了解到人工智能 (AI)、增强现实(AR) 、虚拟现实 (VR)、网络安全、物联网、机器人、云技术和数据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和前沿思想。

CommunicAsia将重点展示网络基础设施/FTTx、卫星通讯以及电信软件和服务等方面的最新科技,帮助亚洲企业和政府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做好准备,并在通讯和数字领域保持竞争优势。

随着点播和流媒体服务的迅速兴起,BroadcastAsia将重点关注广播业的未来,探索我们在过去十年收看新闻和娱乐节目的方式,以及这给传统广播机构以及OTT服务提供商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首届峰会数字业务转型成重点

首届ConnecTechAsia峰会将以数字业务转型为中心,涉及ICT、广播行业以及企业的最热门趋势,以实现数字化未来。为期三天的峰会由NetworkComms、BroadcastMedia和EmergingTech三个分会组成,致力于推动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5G、网络虚拟化、卫星通讯以及网络切片将是NetworkComms分会的主要话题,而BroadcastMedia分会讨论的主题则是未来电视、货币化战略、社交视频、IP广播、4K、人工智能以及沉浸式广播科技。EmergingTech分会的主题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区块链技术、网络安全、物联网、数据分析、无缝商务/数字支付、关联产业、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与混合现实,以及智慧城市。

黄永权先生补充道:"展示完整的数字融合生态系统,提供探索和了解创新前沿的平台,提升亚洲企业及政府在全球的地位,这正是ConnecTechAsia的宗旨。秉承40年来CommunicAsia和BroadcastAsia成功举办的经验,全新的ConnecTechAsia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亚洲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21

13: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