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渠道及业务拓展总经理王冰峰

王冰峰现任 VMware大中华区渠道及业务拓展总经理,同时还负责政府、金融和制造业等重点行业客户。他负责领导建设、并完善VMware在大中华地区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王冰峰现任 VMware大中华区渠道及业务拓展总经理,同时还负责政府、金融和制造业等重点行业客户。他负责领导建设、并完善VMware在大中华地区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通过日益扩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推广VMware在虚拟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桌面用户计算、移动、安全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的生活效率,同时也支持更多的中国科技公司能够认识并采用VMware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

 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渠道及业务拓展总经理王冰峰

王冰峰先生曾于2011-2015年就职于全球最大的信息安全公司Symantec,负责大中华区业务战略的制定及管理。此前,王冰峰先生还曾在思科、微软、康柏等全球500强公司担任管理职务,负责公司产品在区域或行业的推广和延伸工作。在他的领导下,他所负责的部门都实现了大幅的业务增长,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的效益。

王冰峰先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拥有丰富的IT行业经验和超过20年的IT跨国公司工作背景。他一直致力于向大中华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全球领先IT解决方案。

王冰峰先生曾担任中国青年企业家理事、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常务理事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20

15:0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