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 | 信达证券首席区块链专家曹寅亲授,一站Get“实体产业应用” 正确路径(仅30席) 原创

什么是区块链的技术核心,它有哪些特点和应用模式?实体产业如何更好的实现“中心化+去中心化”共存,各取所长?

抢位 | 信达证券首席区块链专家曹寅亲授,一站Get“实体产业应用” 正确路径(仅30席)

什么是区块链的技术核心,它有哪些特点和应用模式?

实体产业如何更好的实现“中心化+去中心化”共存,各取所长?

区块链实体产业应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辨别其真假?

随着各种加密狗、加密兔等以区块链游戏+宠物养成形式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进入大众的视野,无论是炒币还是游戏,毋庸置疑,区块链“火”了。

而对实体产业,比如:农业、制造、能源、采矿、建筑来说,区块链的进入可以降低交易成本,查明能源来源以及提高交易效率。区块链技术成为了实体产业互联网2.0的重要手段。但区块链并非是万能的,不是每个行业套用即可生效的万能药,像电力这样的行业,似乎并不需要完全去中心化的方式,相比之下,中心化的方式好像更为稳当。可见,区块链应用的未来发展趋势更倾向于去中心化+中心化的体系,各取所长。

邀您莅临4月14日#区块链#北京沙龙,信达证券首席区块链专家:曹寅,倾囊相授,助您一站Get“实体产业应用” 正确路径,成功K.O区块链。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10:00—13:00

活动地点:北京·望京(具体地点只对报名成功者通知)

沙龙主题:《区块链实体产业应用的理想与现实》

沙龙内容:1.从工具、生态和理念角度,详解什么是区块链?

2.剖析区块链的技术核心、特点和应用模式。

3.实体产业如何更好实现“中心化+去中心化”的共存,各取所长?

4.区块链实体产业应用注意事项,教你如何辨别区块链应用的真假?

主讲嘉宾

 抢位 | 信达证券首席区块链专家曹寅亲授,一站Get“实体产业应用” 正确路径(仅30席)

曹寅先生从2015年即开始在国内研究推广区块链应用,并且作为能源互联网概念在中国的最早提出者之一,以支撑课题组成员和子课题组组长身份参与了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制定和推广,曹寅先生在行动计划中提出了应用区块链技术作为未来能源市场基础架构。他著有《能源互联网发展研究 》、《能源互联网导论》,并和马化腾先生合著有《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他作为创始合伙人共同发起了全球第一家能源区块链实验室,曹寅先生在全球致力于推广区块链技术在金融、物联网、能源、公益领域的应用。他是爱沙尼亚E-Residency的早期成员,并担任顾问委员会委员协助爱沙尼亚政府项目Digital Nation设计并推广相关行动计划。他也担任Hyperledger Project中国工作组主要成员,负责Hyperledger应用案例工作。他同时是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客座讲师,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培训教师。 

主办单位:DIPENT社区、至顶网、科技行者

协办单位:砝码财经、北京海归科协科技金融专委会、金丰元

报名参与沙龙活动:http://hudong.zhiding.cn/f/JL9eyW?x_field_1=zda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1

10: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