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华为生态大会 软通动力诠释“互联网+保险”价值

3月22日-23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在青岛举办,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作为华为十余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现场展示了“健康险互联网平台”以及其他多项关乎国计民生的行业解决方案……

3月22日-23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在青岛举办,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作为华为十余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现场展示了“健康险互联网平台”以及其他多项关乎国计民生的行业解决方案,很好地诠释了数字技术对保险行业的价值。

保险行业是近年来大金融行业中的发展热点。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保险行业不仅面临较大的内部增长性挑战,也承受互联网公司带来的外部竞争性挑战,通过数字化转型来实现驱动内部增长和应对外部竞争成为共识。

针对“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及渠道特色,软通动力以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保险行业十余年的经验,为保险企业提供一系列系统和方案支持,包括互联网核心系统、渠道业务系统、大数据及云服务、移动营销平台等。

本次大会展示的软通动力“健康险互联网核心平台”,针对数字时代短平快和碎片化的特点,使保险企业能统一管理线上和线下各种渠道,并能针对不同渠道和销售,对保险产品、赠险产品、健康险服务产品、金融产品等进行个性化组合销售。相较传统方式,这种快捷灵活的方式,缩短了时间,提升了效益,提高了用户满意度。

对保户来说,通过这一平台,将享受互联网时代的便捷服务:自助查询保险单、自助保全、自助续保、自助理赔。诸多便捷措施,真正体现了保险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保险行业深耕多年,拥有一系列“端到端”业务能力和深刻的行业积累,为国内众多保险机构提供了富有成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未来,软通动力将进一步在产品、解决方案、技术创新等领域发力,携手保险企业共同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28

16: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