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制造商MiR根植中国,拓展在华布局

丹麦营业额增速最快的机器人制造商及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领导者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宣布在华建立首个办公室

上海,201837日,丹麦营业额增速最快的机器人制造商及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领导者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宣布在华建立首个办公室并亮相3月7日-10日期间举办的中国(上海)国际现代工业智能装备展览会(SIA China 2018),展现公司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MiR将通过领先的生产及物流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加快中国产业创新升级,助力企业实现发展目标。

新办公室目前有4名经验丰富的销售与技术支持员工,未来还将招募更多本地人才加入,以进一步帮助MiR稳固在华发展。中国办公室的建立将使MiR充分发挥其移动机器人在物流、制造以及医疗行业内部运输自动化方面的巨大潜力。自去年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中国市场已经贡献了MiR全球15%的销售额。随着中国市场不断涌现机遇以及MiR的多家跨国企业客户在华深入发展,这些因素都促使移动机器人需求进一步增长,MiR预计销售额将在2018年取得显著提升。

 机器人制造商MiR根植中国,拓展在华布局

 

MiR首席执行官Thomas Visti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MiR首席执行官Thomas Visti表示:“中国是MiR的重要战略市场,其市场潜力不容任何国际企业忽视。在中国建立办公室能够使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客户,并通过MiR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提高中国制造业的物流效率和精准性。我们非常希望成为引领中国产业转型的创新引擎。”

机器人制造商MiR根植中国,拓展在华布局

 

MiR移动机器人亮相SIA展

为了进一步向中国市场推介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同时践行对中国客户的支持与承诺,MiR也携多款产品和方案亮相领先的国际性展会——SIA China 2018。展会中,MiR将展示其机器人的五款不同应用。其中,MiR100机器人顶部配置输送带可用于物流和生产,搭配机器人手臂可用于抓取和放置,而MiRHook拖拽托盘叉车的解决方案,使自动化托盘搬运的实现即简单快捷又成本低廉。此外,MiR还会展示顶部配置货架的机器人应用,该实用性应用可在世界各地的制造和物流环境中胜任运送箱子和物品的任务。

随着电子商务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移动机器人和AGV(自动导引车)正投入使用以满足迅猛增长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需求。此外,中国制造2025和制造业自动化升级等政策正极大地推动移动机器人和AGV的应用。根据市场调研公司Reportlinker的报道,2016年中国移动机器人和AGV销量同比增长88.5%,达到9950台。预计在2017-2021年,中国移动机器人和AGV的销量将以年均43%的速度增长,2021年将达到61,000台。

MiR相信移动机器人市场将在未来1-2年迎来显著增长。“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迎接市场需求的增长,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将仰赖移动机器人提高运营效率。” Thomas Visti解释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8

09: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