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宣布战略收购Obihai Technology

近日,Polycom公司宣布签署一项并购协议,宣告收购总部位于圣何塞的VoIP 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型企业Obihai Technology。

近日,Polycom公司宣布签署一项并购协议,宣告收购总部位于圣何塞的VoIP 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型企业Obihai Technology。

Obihai Technology主要从事VoIP终端软件和硬件的开发。通过此番收购,Obihai Technology的一流软件平台和杰出的开发团队,必将使Polycom在全球语音市场的竞争中如虎添翼,并进一步拓宽Polycom的产品组合,实现技术互补,充分满足各种规模服务提供商和客户的不同需求。

即将签署的协议表明,Polycom会将业务关注点放在面向更广泛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Polycom桌面电话上。这一重要举措,充分彰显出Polycom致力于为全球服务提供商网络打造最佳VoIP解决方案的决心。

Polycom首席执行官Mary McDowell指出,“对Obihai团队及其软件平台的战略收购,有助于Polycom大力推进通过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实现最佳人际协作体验的战略。展望2018年和更长远的未来,Obihai的加入将迅速为Polycom开辟新的市场,创造更多的商机。联合开发团队将使Polycom能够更快速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秀产品。”

Obihai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Jan Fandrianto表示:“Polycom是公认的业界领导者,致力于在开放标准SIP市场中为VoIP终端提供出色音频质量和通用互操作性的产品。与Polycom合并之后,Obihai的产品和云服务工程设计专长将使Polycom的合作伙伴及其客户在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中占据强大的优势。”

交易正式完成后,Polycom预计将在其解决方案组合中增添更多基于云的应用功能以及模拟终端适配器的解决方案。此次合并有望进一步扩大Polycom解决方案的市场范围,将会惠及整个公司及其全球渠道合作伙伴。

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2

17: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