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海OS通过三项国家标准云测评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上,浪潮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荣获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三项国家标准云测评证书……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上,浪潮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荣获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三项国家标准云测评证书,全面通过《信息技术云计算虚拟机管理通用要求》、《信息技术弹性计算应用接口》、《云解决方案扩展级》国家级专业测评,证明云海OS是经权威机构认可的、成熟稳定的标准化云平台产品。

浪潮云海OS通过三项国家标准云测评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浪潮云海OS荣获三项国家标准云测评证书

云测评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发起的,通过评估、测试等方式,面向广大云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用户,对云方案、云服务和云产品等系统进行国家标准符合性测评,是云计算类测评的权威代表。

浪潮云计算产品部总经理蒋永昌表示:"云计算行业标准是产业及用户的核心诉求,也是整个云计算生态体系良性成长的关键。浪潮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及测评,一方面专注于产品研发及技术提升,为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另一方面,以开放的态度参与业内生态系统建设,与业内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标准化产品,推动中国云计算事业的协同发展。"

此次,浪潮云海OS服务器虚拟化产品InCloud Sphere通过《信息技术云计算虚拟机管理通用要求》,表明其具备专业的对虚拟机资源的管理能力,在虚拟机生命周期管理、配置与调度管理、监控与告警管理、可用性和可靠性、安全性管理等方面全面满足专业化认证要求。

云海OS通过《云解决方案扩展级》及《信息技术弹性计算应用接口》测评,则表明其符合构建云平台的方案标准,具备按需可伸缩的资源服务能力,强大的异构资源管理,服务编排及服务生命周期管理,以及计量计费、容量分析、自动化运维等云计算方案核心能力,可全面满足行业用户云计算平台的建设需求。

浪潮云海OS通过三项云标准化测评,从产品功能、方案能力等方面达到国家标准要求,能够满足行业客户对于云计算相关技术的专业要求,符合安全可控的行业标准。云海OS是面向下一代云数据中心和云原生应用的云操作系统,全面基于OpenStack,实现用户业务的自动感知,资源的智能管理和服务的自动化交付,提供卓越的功能性(Functionality),可用性(Availability),安全性(Security),和工具化(Toolchain)的"FAST"特性,为用户构建开放、融合、安全的云,支撑面向未来的智慧计算世界。

目前,云海OS已经在政务、金融、卫生、通信、能源等行业云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累计用户数量超过3000+,成功实现了200+政务云,50+公安云,50+金融电信云的部署,帮助中国用户实现了从传统数据中心到云数据中心的转变,在中国政务云市场的占有率第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1

13: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