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KY携新品亮相2017中国存储峰会

12月5日,“2017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举办,XSKY携全新升级的企业级统一数据存储平台X-EDP 3.2版本亮相峰会。

12月5日,“2017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举办,XSKY携全新升级的企业级统一数据存储平台X-EDP 3.2版本亮相峰会。

 XSKY携新品亮相2017中国存储峰会

中国存储峰会已历时十三载,记录并见证了存储产业的发展。从2012年软件定义的概念被提出以来,软件定义存储(SDS,Software Defined Storage)一直是每年峰会的焦点,而今年也丝毫不例外,无论是一众嘉宾的主题演讲,还是展出产品,SDS和全闪存、AI(人工智能)无疑是今年峰会的三大主题关键词。

XSKY携新品亮相2017中国存储峰会

软件定义存储作为当代数据中心技术演进的主要趋势之一,其核心价值在于完全基于已有的标准化通用硬件平台,开发出与硬件无关的存储软件产品,以非锁定的方式实现数据存放的持久化和长期的有效性。IDC预测,在2017-2021年,全球软件定义存储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13.5%,2021年的营收达到约162亿美元。

位居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市场前三名的XSKY,本次峰会期间向业界展出了在近日正式迎来重大版本迭代升级的X-EDP 3.2版本,其在功能性、易用性和可视性方面,带来了二十多项增强及近百项优化,实现IOPS性能提升150%,单线程带宽提升300%,延时降低30%。X-EDP 3.2将软件定义存储再一次提升至新标准,现场展示受到了参访嘉宾的热烈好评。

XSKY携新品亮相2017中国存储峰会

目前,XSKY也正在全国包括北京、广州、天津、成都、福州、昆明等10座城市,举办主题“改变,从选择XSKY开始”的2017新品推广全国巡展。X-EDP 3.2作为本次巡展的“重头戏”,其能够帮助全行业用户从传统的存储基础设施向更为灵活、云就绪的、软件定义的环境转移,满足用户多元化工作负载,构建面向未来的IT基础架构,受到了最终用户、集成商、合作伙伴、媒体的一致好评,并初步达成了一批项目合作意向。

峰会期间,XSKY还受到主办方邀请参与了“对象存储和传统企业的碰撞”沙龙研讨。XSKY产品营销总监吕磊表示:“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在数据作为生产资料的互联网时代,XSKY致力于让数据在流动中产生价值,发挥对象存储在海量数据场景下的优势。”

XSKY携新品亮相2017中国存储峰会

对象存储作为一项来自于大型互联网运营商的基础架构技术,随着传统企业加速拥抱互联网IT技术,对象存储技术向传统企业的转移正在发生。而对象存储进入企业IT,不仅将作为一种新的存储形态影响企业信息化运维,也影响开发和应用架构模式。

IDC《2017年上半年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XSKY(24.5%)、华为(14.2%)、IBM(10.0%)三家一共占据了48.7%的对象存储市场份额,成为企业级对象存储的领头羊。

随着企业加速云化和互联网化,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采用SDS。XSKY将继续通过高度的产品化,保持产品迭代,为用户解决数据存储,流动,管理,保护等一揽子基础设施关键问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06

17: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