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趋势 华制智能为企业智造赋能

日前,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以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及创新技术为主线,全力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致力于拓展产业空间,演绎智能制造最新成果。

日前,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以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及创新技术为主线,全力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致力于拓展产业空间,演绎智能制造最新成果。在智能制造方面,机器人展、工业自动化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展等展区,多家知名企业展示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在制造领域的应用,成为本届工博会一大亮点。

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趋势 华制智能为企业智造赋能

华制智能参展第19届工博会

纵观历史,人类已经历了三次工业革命;审视现在,业界正发起第四次工业革命,一场关乎人类未来产业变革方向和制造业的新格局已正式开始。在全球趋势、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三轮驱动下,智能制造和产业互联网必将成为未来行业机会最大、风口持续时间最长的领域,也将成为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助推器!

放眼全球在智能制造的发展情况,美国和德国相继提出了"工业互联网"和"工业4.0",我国也于2015年正式提出"中国制造2025",加快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由此可见,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发展趋势,全球的主流国家这一轮的国家战略都是致力于通过科技助推整个产业的发展,加快新一代的信息技术化工业的深度融合。综上,无论是美国的"工业互联网",德国的"工业4.0",还是"中国制造2025",核心是智能制造,而智能制造的核心是数据驱动。

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趋势 华制智能为企业智造赋能

华制智能携手华为发布"智造云"联合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深圳的华制智能是一家全球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及系统,包括工业数据采集平台、工业物联网平台、智能工厂集成管控平台、三维智能工厂等产品,能为中国制造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顶层设计与规划、智能工厂建设与改造、智能制造项目集成与实施等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华制智能在创立之初就设立了一个愿景,用世界智慧推动中国经济腾飞,让中国制造在全球更受尊敬。

作为智能制造领跑者,华制智能不仅携其先进技术成果参展此次工博会,并于11月7日下午在上海举办以"华云合璧,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携手华为发布"智造云",共建工业云生态系统,引发业界广泛关注。"智造云"联合解决方案就是依托华制智能的愿景来打造,通过解决我们整个制造业现场的痛点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实现工业互联网领域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整合,打造工业垂直平台,为真正实现智能制造提供场景应用和数据驱动。

在全球都在高度关注被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今天,制造业与互联网高度结合。此次华制智能发布的"智造云",将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制造的世界级工业云平台,构建"智造云"生态系统,激活传统工业,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政策的发布直接推动了产业发展,相信在行业趋势的引领和国家政策的扶持下,以华制智能为首的智能制造企业,定会为企业赋能智造,助力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转型,助力中国梦,强国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15

16:4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