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存储 唯快不破

解读制造业转型背后那些事

进入制造业教室进入医疗业教室

媒体深度报道

都说存储系统向着全闪存进化,想听听行业客户的真实声音吗?

今天世界变化越来越快,IT技术的影响作用也愈来愈大。IT基础设施作为各个行业运转的基石必须保证其不断进化的先进性。那么在IT架构不断进化中,有一个系统越来越重要,那就是存储系统。今天企业选择存储系统是一个什么状况?首先满足数据的安全和可用性是核心的方向。

阅读全文 »
行业观察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出行困惑怎么办?

某制造业面对智能制这个战略,推进有些困难,有什么好的思路、建设性意见?这里邀请IBM制造行业专家、北重汽轮电机CIO欧阳来针对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IT架构升级有一个深入的讨论……查看原图 »

听专家一对一讲解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

如何加快推进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如何让IT更好服务与医院管理和服务?如何尽量减少患者的等待就医时间?如何实现HIS系统的管理信息系统、临床医疗信息系统、医院信息系统进行升级?进来寻找答案吧!...查看原图 »

专家介绍

欧阳亮

北京北重汽轮电机有限公司信息中心顾问
研讨会直播时间:11月23日 14:00

报名观看 »

刘海一

清华长庚医院CIO
研讨会直播时间:12月7日 14:00

报名观看 »
转型利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