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启明混合云解决方案正式推出定制化物理机产品

今年7月25日,中国领先的中立云服务商UCloud凭借“启明混合云解决方案”成为首批通过可信云混合云解决方案的云计算厂商。

引言

今年7月25日,中国领先的中立云服务商UCloud凭借“启明混合云解决方案”成为首批通过可信云混合云解决方案的云计算厂商。

启明混合云是UCloud面向混合云场景推出的解决方案。定制化物理机产品是启明混合云产品体系的核心基础产品之一,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场景,自由选择服务器配置,UCloud将以物理整机方式快速交付给用户。

正文

早在2014年,UCloud在推出混合云-托管云产品时,线下面向用户就已推出硬件配置有一定限制的可租用物理机,用户可把这些租用的物理机部署在UCloud混合云专区,从而满足自身特定的业务需求,这也是定制化物理机最初的版本。经过三年的运营和沉淀,截至目前UCloud混合云专区内已部署上线数千台定制化物理机。

UCloud官网已开放定制化物理机的申请

作为国内领先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UCloud本次正式推出的定制化物理机秉承了“定制化”理念,产品具有物理配置可定制化、网络方案可定制化、运维服务可定制化等特点。同时,UCloud安全产品优盾系列同样适用于定制化物理机。

物理配置可定制化:满足各类配置需求

UCloud定制化物理机支持用户对CPU、内存和硬盘的自定义选择、配置。其中,CPU低配至E5-2630V3和E5-2620V4,高配至E5-2690V4;内存支持范围32G~512G;硬盘支持SAS_HDD、SATA_HDD、SATA_SSD等类型,最大限度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比如,可以选择低配CPU+大容量SATA_HDD硬盘,满足某一类大数据业务;可以选择高配CPU+低配硬盘,满足3D渲染业务等。

除此之外,定制化物理机还支持加载PCIE_SSD和NVMe_SSD,用户可从成本、性能等多方面考虑,提升性价比。

已开通权限用户的可操作定制化物理机配置界面

网络方案可定制化:满足各类业务场景

定制化物理机部署在UCloud混合云专区,启明混合云产品体系中的网络产品将无缝对接定制化物理机。

外网出口包含BGP线路和单线线路,带宽支持固定带宽预付费和95峰值后付费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选择合适的外网出口线路。

定制化物理机支持用户自定义内网网段、用户自定义路由策略、用户自主控制混合云的连通权限等特性。简单来说,定制化物理机所在的混合云专区抽象为租户的一个独立VPC(虚拟私有网络),混合云专区可以通过光纤、数字链路、VPN(虚拟专用网络)连接用户自建IDC,也可以通过启明云互通产品,连接UCloud公有云,无缝使用UCloud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公有云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网络部署方案支持自定义设计,当然也可以选择UCloud推荐的各类高可用方案。网络方案可以满足包含游戏、电商/020、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音视频、在线教育、Paas、Saas等行业的网络需求,用户可自主选择。

运维服务可定制化:满足各类服务需求

定制化物理机提供带外管理和7*24小时传统标准机房现场服务。除此之外,UCloud提供更多的定制化服务模块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混合云业务从2014年开放至今,UCloud积累了大量用户运维经验,为解决用户痛点,已推出包含网络方案设计、网络布线、设备维护、设备监控、巡检报表、故障处理等基础免费服务和增值服务。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服务模块,从而组合出符合自身业务特点的定制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02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