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创投云计算投资结硕果 叠云股份新三板挂牌敲钟

联想创投被投企业——叠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叠云股份;股票代码:871400)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2017年6月8日下午,联想创投被投企业——叠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叠云股份;股票代码:871400)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安信证券为主办券商。叠云股份是国内专业的“可视云计算”整体方案提供商。叠云股份董事长范世生携全体董事,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创投合伙人宋春雨及合作伙伴等也出席了敲钟仪式,共同见证叠云股份迈向资本市场又一里程碑。


叠云股份董事长范世生、联想创投合伙人宋春雨等出席敲钟仪式

敲钟仪式上,叠云股份董事长范世生表示:“下一步叠云协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联想,主打教育行业。叠云的使命是携手大家,共享云计算的未来。”


叠云股份董事长范世生致辞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祝贺叠云成功挂牌新三板。中国的云服务正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将有机会诞生许多优秀的云服务公司。期待叠云抓住时代机遇,快速发展。联想创投也将加大在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布局和投资,推动中国云服务的快速发展。”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创投合伙人宋春雨表示:“叠云是中国‘可视云计算’的领导者,为企业和机构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云计算服务。叠云将成为联想战略级的合作伙伴。联想也会在产品、技术、人才、市场、渠道等方面为叠云提供全方位支持。”据悉,除投资叠云以外,联想创投在云计算领域持续布局,还投资了领先的超融合产品与企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X、高效的云电商业务平台——上海商派、领先的企业级云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云途腾等一批优秀的云计算公司,并成功孵化子公司——联想云科技,结出丰硕成果。


叠云股份( NEEQ:871400)

叠云股份是国内专业的“可视云计算”整体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与云巨头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云电脑生态圈”,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桌面虚拟化、私有云解决方案研发的企业之一。叠云股份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近几年来获得了几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将产品广泛应用在教育信息化领域、企业办公领域。


叠云股份高管团队

此次叠云股份正式登陆新三板,意味着叠云已经进入了跨向资本市场的快速通道,品牌影响力以及资源获取能力必将取得跨越式的提升。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叠云股份将携手合作伙伴逐步在全国所有省份建立“云方案服务中心”,采用先进的O2O模式贴身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战略专注于教育云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在教育云市场发展迅猛,逐步表现出云桌面市场领军企业的风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4

18: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