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连续第五年荣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今年由全球著名的职场研究认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Institute)组织评选的"2016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日前在香港卓越职场年度会议上揭晓,HDS中国区再次脱颖而出,连续第五年获得"最佳职场"称号。

继2012、2013、2014、2015年HDS中国区被授予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殊荣,今年由全球著名的职场研究认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Institute)组织评选的"2016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日前在香港卓越职场年度会议上揭晓,HDS中国区再次脱颖而出,连续第五年获得"最佳职场"称号。大中华区目前只有四家企业自2012年起连续5年获得此荣誉。

HDS连续第五年荣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HDS副总裁兼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庄国光与HDS亚太区高级人力资源总监Tiffany Chiou代表领奖

据了解,2016年,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137家跨国企业完成了"最佳职场"评估,比去年增加25家企业,共有21万名员工参与调查,而最终仅有30家公司上榜。在评估过程中,卓越职场?研究所邀请参与企业的员工填写Trust Index?调查问卷,就公司在信誉、尊重、公平、自尊和友情五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同时,每家参选企业的人力资源团队和高管团队还需提交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措施的详细说明。

此次卓越职场年度会议的主题是"吸引、留任和发展人才"。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一个互信、互助、和谐、友好的工作场所对团队士气,乃至公司发展有着更加突出的影响。过去的一年,HDS一直在积极地转型。面对外部激烈竞争和内部政策调整的压力,在追求业绩的同时,始终秉持HDS全球企业文化"和、诚、开拓精神",为营造积极进取、信任合作、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工作氛围而不懈努力。

HDS副总裁兼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庄国光说道:"正是由于我们先期转型的努力以及对企业文化的坚守,在业界纷纷裁员的大形势下,HDS的团队仍然得以持续健康地发展。业务发展留人、企业文化留人。在HDS中国区工作五年以上的员工占全员的40%,其中十年以上的员工占全员的12%。"

HDS关键人才的保留得益于领导和员工之间的信任;团队与团队之间的合作;愉悦友好的工作氛围和灵活的生活和工作平衡机制,而这一切是HDS中国区取得健康持续的业绩增长的保证。大中华区对于HDS公司业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HDS中国区将以此为新起点,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19

16: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