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私有云盘助上海税务局虹口分局实现数据互联

近日,联想私有云盘成功签约上海市虹口区国家税务局私有云网盘项目,联想私有云盘将为其提供网盘服务, 将助力其解决数据共享和管理难题,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

近日,联想私有云盘成功签约上海市虹口区国家税务局私有云网盘项目,联想私有云盘将为其提供网盘服务, 将助力其解决数据共享和管理难题,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

上海市虹口区国家税务局承担本行政区域内区管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授权企事业单位的税收征收管理职能。内设机构10个:办公室、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收入核算科、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信息技术科、财务管理科、人事教育科和监察室。虹口区税务局下设共计20个税务所。为国家税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上海市虹口区国家税务局数据管理需求迫切

随着IT信息化产业的高速发展,上海市虹口区国家税务局对数据的统一管理所面临的问题日益显露。由于日常办公终端多为普通台式电脑,所有数据分散在各终端上,无法方便地进行统一维护和管理,如果硬盘损坏,很可能导致本地数据丢失。各个部门之间也无法实现各级权限的控制。

联想私有云盘提供稳定高效的数据统一管理与协同平台

联想私有云盘是联想重要创新业务方向之一,从2006年开始产品技术研发,至今稳定运营10年。联想企业网盘凭借品牌优势,满足客户核心需求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领跑中国企业网盘市场,市场份额占比41%。至今已服务50+行业,25万+企业用户。在政府,教育,金融,能源,制造,交通运输,建设工程等行业树立了产品口碑和标杆影响力。

联想私有云盘为每个用户配置共享空间,提供对本地电脑文件的云端备份,可有效防范硬件设备故障导致的数据丢失,可对每个文件提供历史版本的备份,可解决误修改或误删问题;提供方便的文件共享功能,团队成员可实时获取到最新的共享文件,实现协同办公。为上海市虹口区国家税务局单位内部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有力的实现了资源的有效互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8

11:3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