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 EonStor GS赢得 “年度最佳混合式存储”大奖

EonStor GS凭借出色的性能,12.8TB的超大缓存空间、4层自动存储分级的高灵活性,得到众多评委的一致肯定。Infortrend因此荣获2016年度StorageAwards“年度最佳混合式存储”的大奖。

Infortrend EonStor GS赢得《存储杂志》“年度最佳混合式存储”大奖

由权威媒体《存储杂志》(Storage Magazine)举办、存储行业一年一度令人瞩目的大奖评选正式落下帷幕。EonStor GS凭借出色的性能,12.8TB的超大缓存空间、4层自动存储分级的高灵活性,得到众多评委的一致肯定。Infortrend因此荣获2016年度StorageAwards“年度最佳混合式存储”的大奖。

SSD缓存能够分析数据访问行为,识别热数据,自动复制到SSD缓存池,集中体现了混合式存储的功能特点。Infortrend SSD缓存最大容量达到惊人的12.8TB,即使再多的热数据,也能从容应对,全面提升IOPS的同时,响应时间大大缩短。

Infortrend EonStor GS赢得《存储杂志》“年度最佳混合式存储”大奖

Infortrend混合式存储的另一大看点是自动存储分级,最大四层分级表现出卓越的灵活性,将数据分别保存在不同类型的硬盘,充分整合SSD固态硬盘与SAS、NL-SAS与SATA机械硬盘各自的优势,将它们的特点完全发挥。这项功能完全自动运行,免除了IT人员在时间上和维护上的投入。

Infortrend EonStor GS赢得《存储杂志》“年度最佳混合式存储”大奖

这些功能搭配Infortrend一如既往堪称完美的智能数据分配算法,成就了EonStor GS当之无愧的王者地位;也更加坚定了Infortrend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信心。在打造完美混合式存储的征途上我们将一往无前,持续迈进。

2016年12月9日,Infortrend将携这款产品参加“2016存储峰会”,为大家更为直观的展示,讲解这款产品,欢迎大家莅临Infortrend展位参观。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6

15: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