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决定淘汰VxRack Neutrino产品

EMC将淘汰超融合、机架级、横向扩展、一体化的VxRack Neutrino产品。VxRack Neutrino是在今年二月公布的,这款在大型数据中心的系统之上可以运行云原生应用和大数据分析工作负载。这款基于VxRack 1000的产品中,存储部分是ScaleIO虚拟SAN存储软件...

EMC将淘汰超融合、机架级、横向扩展、一体化的VxRack Neutrino产品。

VxRack Neutrino是在今年二月公布的,这款在大型数据中心的系统之上可以运行云原生应用和大数据分析工作负载。

Dell EMC决定淘汰VxRack Neutrino产品

这款基于VxRack 1000的产品中,存储部分是ScaleIO虚拟SAN存储软件、ECS对象存储软件、以及DSSD全闪存阵列。5月,这款系统被命名为VxRack System with Neutrino Nodes——将会有108个这样的节点,被成为一款预打包的OpenStack系统。

它由P Brick处理节点以及I Brick存储/计算节点(闪存与磁盘存储混合)组成。最小的VxRack系统有4个节点、45个Bricks,108个节点构成了P和I Bricks。另外还有一个VxRack System with DSSD。

7个月后,EMC决定淘汰这个VxRack Neutrino系统。据称,客户希望得到比一款固定的一体化设计更多的灵活性。他们还希望获得Dell EMC之外的支持和培训机会,例如Red Hat。

(来自Dell EMC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工程副总裁Doug Bowers的)一篇博客文章这样写道:

Dell EMC已经做出了战略决定,要满足客户对采用了我们参考架构以及验证系统产品组合的OpenStack私有云的需求,决定终止VxRack Neutrino。对于VxRack Neutrino目标客户来说,替代选择是“Red Hat OpenStack解决方案——一款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采用戴尔服务器和交换机,通过与Red Hat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交付,并且是Dell EMC与Red Hat联合工程设计的”,或者ScaleIO OpenStack参考架构,支持Mirantis以及Canonical OpenStack环境。这篇博客文章中并没有特别提及VxRack System with DSSD。

Dell EMC决定淘汰VxRack Neutrino产品

EMC旗下融合平台部门VCE的总裁Chad Sakac在一篇关于构建与采购系统的博客文章中谈到了他对定位参考架构、捆绑产品、验证系统、工程系统以及混合云平台的看法。在这篇文章中,VxRack Neutrino对于OpenStack客户来捉走得太远了。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4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