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炬网络通过CMMI5认证,研发实力达国际最高水平

近日,经过为期11天的严格审核,新炬网络通过了CMMI5级软件能力成熟度的评估,正式成为了CMMI5认证企业。这一认证的获得,标志着新炬网络在软件研发能力与项目管理水平等方面再创高峰,达到国际最高标准。

近日,经过为期11天的严格审核,新炬网络通过了CMMI5级软件能力成熟度的评估,正式成为了CMMI5认证企业。这一认证的获得,标志着新炬网络在软件研发能力与项目管理水平等方面再创高峰,达到国际最高标准。

新炬网络通过CMMI5认证,研发实力达国际最高水平

CMMI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一项重要标准,也是企业在开发流程化和质量管理上的国际通行标准。其中,CMMI5为该体系最高等级认证,是当今世界软件能力成熟度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认证。CMMI5认证评估的顺利通过,一方面证明了新炬网络在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方面的优异表现,另一方面也标志其在过程组织能力、软件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近年来,随着新兴技术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技术和商业模式成为迅速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在“互联网+”和“大数据”先后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时候,新炬网络作为中国企业级PaaS云服务领导者,十余年来,持续为电信、金融、电力、政府和制造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据资产管理、敏捷运维等专业技术服务的同时,聚焦企业级PaaS市场,倾力打造了敏捷运维和数据资产管理两大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的企业级全栈交付能力。

新炬网络通过CMMI5认证,研发实力达国际最高水平

首先,在PaaS云方面,新炬网络提供基于开源、自主研发的DCOS产品(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为整个数据中心提供分布式管理和资源调度,实现数据中心级弹性伸缩,结合容器技术实现轻量便捷的资源虚拟化共享和快速启动,从而对上层应用提供快速部署、服务动态发现和导流、负载均衡等集群式高可用管理,通过“场景插件”的管理来支持企业开发运维的各方面应用,如:持续集成、智能监控、自动化运维、APM应用性能、统一日志等。与此同时为客户提供基于PCF的商业订阅式交付,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

DCOS之上,新炬网络基于场景化的统一运维管理打造了多个重量级ITOM/ITOA相关产品,其中自动化运维平台(AMP)是基础,提供一站式完整的监控和自动化运维解决方案。平台集成新炬十年运维经验,内置八大自动化运维场景、1000多个能力模板,实现企业级所有IT软硬件设备的集中接入管理、数据采集、智能监控告警和自动化运维能力,帮助企业提升运维效率和IT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在应用性能管理方面,新炬网络推出了国内第一个真正实现了从应用层、中间件到数据库事务级的自动化识别和自动关联分析的APM应用性能管理和DPM数据库性能管理产品,两个产品既是统一的整体,又可以独立封装运行;企业无需改动代码,即可在对业务零影响的情况下,深入分析应用性能问题、图形化操作界面、监控全业务流程响应时间,点击鼠标即可层层递进分析,精准定位性能问题到代码段和SQL语句,帮助企业实现端到端的精准业务性能洞察,并给出优化建议。

在统一日志分析方面,新炬网络采用最完善的大数据底层框架和各种先进技术及专利,研发的Ivory大数据日志分析平台,其在功能性、易用性和稳健性上都处于目前国内市场上最领先的企业级统一日志分析产品。Ivory能实时聚合海量日志,智能分析日志内容,准确搜索统计日志,可视化配置使用界面,为企业提供了简单操作就能实现大数据分析和挖掘的日志分析平台。

CMMI5国际顶级认证的通过,让新炬网络在企业级产品研发上又上一个新台阶。未来,新炬网络将以“互联网+技术”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己任,严格按照CMMI5认证的各项要求应用到产品研发的各个环节,持续优化研发过程、提高产品研发实力,助力IT国产化东风,成就企业级PaaS云服务领导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2

17:1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