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推出行业首款具备内容智能管理工具的对象存储产品组合

具备HDS内容智能管理工具(HDS Content Intelligence)的HDS内容产品组合可将数据转变为紧密相关的业务信息,并按需提供给合适的人员。

HDS今日宣布为旗下领先的HDS 内容产品组合(HCP)推出HDS内容智能管理工具(HDS Content Intelligence, 简称HCI),使之成为行业唯一一款具备搜索和分析功能的对象存储产品组合。这一全新智能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了HCP产品组合,该组合当前提供了无缝集成的云文件网关和企业文件同步与共享功能,正在帮助企业持续改进其战略性管理数据的能力。目前已有超过1,700个客户将HCP作为其数字化转型旅程的一个关键组件。借助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这些客户能够将数据转变为紧密相关的业务信息,并按需提供给合适的人员。

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解决了一直困扰当今企业的挑战,即在数量不断攀升的数据制造设备和孤立的存储库中,高效探索并发现与自身紧密相关且蕴含重要价值的准确信息。通过汇总多结构化数据,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可以更快地获得宝贵洞察,更全面地进行数据管理工作,同时根据企业数据对业务的价值来了解其分布情况。

Rabobank公司合规专业知识与运营部门发现与干预业务变革经理Walter Hendricks(拥有BA证书和CCEP-I证书)表示:"HDS 内容平台HCP改变了我们开展合规调查的方式,并将发现搜索的时间从数周减少到了数小时。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如今是我们全球合规监控、发现和干预架构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Rabobank服务着4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万个客户,在全球拥有51,000多名员工。像所有金融机构一样,它需要遵循业务运营所在的每个国家和地区的严格规定。该公司需要一款高效、灵活、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合规调查需求。在HDS的帮助下,该银行现在可让经过核准的用户无需离开办公桌寻求IT支持,即可获得所需的全部数据。

诸如Precision Discovery和美国国家档案局(NARA)等客户已转向HDS,以履行其最关键的数字化转型计划。通过无缝集成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HCP产品组合的长期客户现在能够分析其不断增长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而无需寻求第三方的帮助。

美国国家档案局使用HCP和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来存储和保存其最大、最重要的电子档案集,并向外界提供访问服务,其中包括电子邮件、照片、文档、以及已转换为开放格式的数十种源应用。HDS咨询公司副总裁Jason vanValkenburgh表示:" 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采用了灵活的软件开发商套件,并且与HCP紧密集成,为此我们决定采用该方案,而不是选择同档基于Solr的方案或构建我们自己的方案。此外,我们知道该架构将不会阻碍我们要采用该平台开展的工作。"HDS咨询公司为与HDS联邦公司和主要合同持有者ViON公司合作的项目提供项目管理和应用开发服务。

Precision Discovery首席信息官Howard Holton表示:"Precision Discovery认识到了具备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的HCP在解决最难以管理的诉讼生命周期方面的价值。该平台让我们能够构建定制解决方案,从而显著降低客户成本、大幅提高可见性和有效管理风险。如果没有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的出色智能、可扩展性和强大性能,这根本不可能实现。"

HDS新兴技术部门高级总监Scott Baker表示:"对于当今的企业,数据是最具战略意义的资产。他们需要采用一种及时且有意义的方式为正确的人员提供正确的数据,以在其细分市场保持吸引力和竞争力。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让客户能够有效整理企业数据,并将其转变和整合成为对企业极为宝贵的准确信息。"

借助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企业能够:

• 在整个IT环境中制定一致的标准企业搜索流程,显著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成效。

• 为各个层级的员工提供自助服务和直观的即购即用数据探索体验,包括开展详细查询和临时自然语言搜索等。

• 对其所有数据进行自动提取、分级、改进和分类,更快发现新的洞察。

• 最大限度地减少由于数据无法访问、数据丢失或黑暗数据带来的业务风险和漏洞,同时大幅提高企业的运营成效。

• 发现不经常访问的数据,并自动将其重新分配到更低成本的对象存储层,以优化现有的基础设施。

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的主要特性包括:

• 集中企业数据并将其转变成为紧密相关的宝贵业务信息。

• 跨异构数据孤岛和不同位置连接并汇聚多结构化数据。

• 提供灵活的部署选项,包括物理、虚拟或托管(公有云或私有云)。

• 具备出色的可扩展性和可用性,能够支持规模最大可增加到超过10,000个实例的分布式动态集群。

• 通过集成身份验证服务、文档级安全控制和细粒度访问策略,确保仅授权用户能够访问指定结果,可安全地保持数据敏感性。

• 为访问数据的个人用户或小组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自助服务结果。

• 已发布的应用编程接口带来出色可扩展性,支持定制数据连接、转变阶段或构建新应用。

• 提供有直观的工作流设计器、强大的管理工具和引导式数据探索与搜索应用,可轻松进行部署。

采用HDS 内容智能管理工具,企业现在可以连接并汇聚数据孤岛,转变并改进所处理的数据,同时对平台上存储的所有数据进行分析,从而使其成为行业唯一具备无缝集成的云网关、文件同步和共享、数据搜索和分析功能的对象存储产品组合。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8

09: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