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Vision Solution Day 2016解决方案用户大会拉开序幕

今日,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eritas中国,宣布将广邀行内精英和技术领袖,齐聚北京2016 Vision Solution Day解决方案用户大会。本次行业盛会将于2016年11月17日在千禧大酒店举行。

今日,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eritas中国,宣布将广邀行内精英和技术领袖,齐聚北京2016 Vision Solution Day解决方案用户大会。本次行业盛会将于2016年11月17日在千禧大酒店举行。

当今时代,数据已经成为新型的数字货币,Veritas Vision Solution Day 2016解决方案用户大会聚焦企业数据管理,并对未来趋势提供深度洞察以及互动平台。参会嘉宾将有机会与业界精英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如何在充分发挥云、开源和软件定义存储投资的同时,全面掌控企业最为关键资产 -- 数据。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萧建生表示:"数据及相应管理资源的爆炸式增长,是企业当前面临最紧迫的两大难题,这不仅包括所面对的庞大数据量,还有难以知晓的数据位置,以及数据在私有云、公共云、虚拟环境和内部之间的迁移方式。企业需要部署一套有效的数据管理战略,充分驾驭信息的力量。Vision Solution Day解决方案用户大会希望能够帮助企业获得这种力量。更重要的是,Veritas希望搭建一个使企业与其他业界领袖进行学习、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此外,萧建生还补充道:"随着Veritas于今年2月份宣布正式独立,我们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释放信息的全部价值。对于即将到来的Veritas Vision Solution Day 2016解决方案用户大会,我充满期待。Veritas将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组合的完整产品线,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迎接混合云、数据隐私、信息治理以及OpenStack及SDS开源等新型技术趋势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参会嘉宾将能够进一步了解全新Veritas的企业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挖掘Veritas NetBackup, Enterprise Vault, eDiscovery and HyperScale for OpenStack解决方案如何应对新型技术趋势。"

Veritas Vision Solution Day解决方案用户大会亮点将包括:

• 高层主题演讲:Mike Palmer, Veritas公司执行副总裁及首席产品官

• Veritas与业界专家小组讨论会

• 客户分享讨论会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0

09: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