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竞争加剧 HDS与首都在线这边风景独好

借大会大际,庄总与首都在线CEO赵永志共同接受媒体专访。道出了在信息化时代,HDS是如何助力首都在线获得市场先机?又是凭借哪些差异化优势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的?

在工作中,两人是合作了多年的商业老伙伴,在生活中,庄总与赵总也是相识许久的老朋友。因此,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两位的配合都显的尤为默契。

所谓"老",是源于庄国光作为HDS的副总裁兼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一直致力于推进同中国企业的深入合作,此次与首都在线的合作让双方企业的联系更加紧密。

据了解,首都在线是中国最早进行云计算商业化运营的专业网络以及数据中心服务商之一,其主营业务是为电商、游戏、金融、大数据、医疗等诸多行业提供高性能的云计算服务、IDC托管及IT增值等高效、优质的信息技术服务。在10月26日,首都在线云合共生大会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借大会大际,庄总与首都在线CEO赵永志共同接受媒体专访。道出了在信息化时代,HDS是如何助力首都在线获得市场先机?又是凭借哪些差异化优势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的?

数字化转型竞争加剧 HDS与首都在线这边风景独好

当前,全数字化的浪潮正在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快创新步伐,向数字化转型。据IDC预测,到2020年每小时将有100万个新的设备接入网络。"为配合数字化转型,HDS一直在准备着。"庄总在接受采访时首先阐述了这一观点。他表示,"HDS的核心价值在于帮助客户管理数据。数据是企业重要的IT资产,怎样更好的管理数据,更好的记忆和保护数据是重中之重,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应用数据的方法也不尽相同,过去很多客户用PC来对数据进行应用,而现在移动设备、手机、物联网等逐渐成为主流。所以,HDS也要让客户的数据在不同的设备中应用。"

为何青睐于HDS?

提到为什么会选择与采用HDS对象存储系统平台,赵总表示:"首都在线整个系统运行的标准有三大原则,即快速、安全和稳定,HDS的存储系统是最符合这三条的。在安全上,HDS的存储设备是银行级的存储,所有设备都设加密功能;稳定性方面, HDS存储平台在设备出现问题时能够实现数据自动迁移,保证业务正常运行。"

记者了解到,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非结构化数据的数量日趋增大,首都在线的存储系统中存在大量的非活跃数据,存储容量消耗很快,频频发生因存储容量不够需要紧急扩容或新购存储设备的情况。基于此,HDS为首都在线建设专用的归档存储系统,以降低数据存储的整体拥有成本。

据介绍,HDS公有云对象存储系统基础平台,是一套成熟的产品,可以让客户节省大量的底层代码开发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上层应用的开发、测试以及系统整体联调上线等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进军对象存储市场。

数字化转型竞争加剧 HDS与首都在线这边风景独好

当前,互联网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小微企业更是势头猛进,但对于那些新兴企业,很难一开始就选择HDS这类品牌的产品服务,然而他们正是首都在线的目标客户群。而通过双方合作,可以拓宽双方的市场和客户面,实现互利双赢。"大数据与数字化的趋势,让企业看到的不仅是挑战,而是更多的机遇。"赵总表示。

差异化优势立足市场

对于HDS的独特优势,庄总举了个非常实际的例子。宝马汽车的服务网点并没有其它品牌的车厂多,但消费者绝不会怀疑宝马的服务质量,更不会质疑它的性能,这就是品牌的价值。这种潜移默化的品牌溢价感是深深植入到用户心中的,而HDS一直致力于做到这样。

此外,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了存储设备损坏,数据丢失等情况,HDS会实现数据自动迁移,将应用数据迁移到其它的系统设备中,以避免业务受到影响。可以看出,HDS这种预先人性化的设计为客户解除了后顾之忧,让客户切身体会到HDS的设计理念。

庄总表示:"除了互联网领域的客户之外,HDS的存储解决方案还主要应用于金融、医疗等领域,对于存储非结构化数据,不需刻意的去备份数据,HDS可以提供对象存储方案,帮助客户优化及备份信息。"

数字化转型竞争加剧 HDS与首都在线这边风景独好

在采访的最后,庄总谈到了未来双方的合作规划,他认为双方的强强联合,是一个全新的营收渠道和业务拓展途径,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创造了另一种合作的创新。未来双方会深化合作,携手推广更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3

09: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